百日思念,

教會說百日後眼淚要擦乾,生活要繼續向前走,

而我,仍努力著~

不知道,人走後到底有沒有靈?但我現在希望沒有!!!

否則我最愛的娘看著機構的內耗只會更傷心也更難過

原來這麼多年來有學到神父"想自己越少越快樂"精神的人寥寥無幾~

原來,人,還是很軟弱只想著自己利益,只想要爭權跟證明自己很重要,殊不知重不重要及尊重是旁人給的,而非自以為是,可惜,真正看透的沒幾人......


我很好,謝謝真正真心關心我的人,

在這百日思念禮儀中除了思念更是心疼,也是替媽媽不值,

但值不值得不是我說了算,因為媽媽一定會對我說那是為主而做的事工,不是做給人看,所以沒有不值得,

而我仍學習著並且珍惜關心我的人為我所設下的防護罩,至於未來,就交給天主做安排吧!

 

這樣的日子裡只想好好思念著媽媽,及她曾給過的每個教誨,重新檢視有沒有讓她失望及她又會是怎麼看及處理每件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