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離開一年多了~

又遇到了清明,回到南部參加教會的追思彌撒

總以為我已經慢慢適應跟調整好了

但思念,總是會在莫名時出現

 

參加完聖山的追思彌撒為避開車潮就直接回台北

小睡片刻醒來時,突然,很想媽媽

很想,打個電話問你在幹嘛?

很想,訴說這段時間以來的心理壓力

很想,聽聽媽媽的聲音,就算他有可能因為忙說,沒事掛囉~然後就掛我電話

但至少,我找得到他,說得上話

知道有個人,在我傷心難過心情不好時,會給我支持

原來,在我看似獨立自主生活的背後,是因為媽媽一直支撐著我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做我自己

可少了他,我變得不確定自己能幹嘛

可少了他,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

可少了他,傷心難過時也只能自己硬撐

 

世界,少了一個人沒有不同

但我的世界少了他,產生了很大的變化

甚至,無法做我自己

 

最近真的很累~~

而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我最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