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只是份工作

聽隨公司安排,對自己是接受另一個挑戰

回到了熟悉的台北,接受一份新的挑戰

結果,卻是掉進一個無底深淵的地獄

 

雖然,生活一直被逼著前進再前進,但我以為在這過程中我有慢慢在調適

後來才發現,一切是自己想的太美好,原來我根本沒有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情

原來,我對這個地方,有著那麼多的複雜情緒,我對於人,也有著那麼多愛恨糾葛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根本無法好好工作

 

我好佩服,在台北的每一個同事,可以在這麼不友善的環境下工作那麼多年

雖然我也很希望我能夠幫他們改善工作環境跟氛圍,但我真的懷疑自己還能撐多久

我也很無言,媽媽識人的能力後期真的越來越差

因為信任而給予權限,但人們卻濫用不珍惜,甚至不懂得感恩

感恩,不該因媽媽在才感恩,而應該是對這份工作感恩

但,人們卻都不懂~~

 

以前說MONDAY BLUE,而現在的我,只要到週日下午就開始BLUE

這真的不是個好現象

我可以努力撐著,但我能夠撐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誰能來幫我逃離現在這樣的情境

也許當初,我真的太高估了自己

又或者是,我們都太低估了某人,其實單位內只要有一個妖怪,事情就真的很難推動

 

以前的我,應該還有心力跟妖怪對抗

但現在的我,完全無戰鬥力,只想要好好休養生息

但一方面,又覺得對不起工作,所以兩種情感的拉扯與糾結

對我真的很傷很傷~~

 

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跳脫

 

慈愛的天主,我真的很希望我跟媽媽一樣,有著堅定的信德

把一切交託在你手上,相信你會對我有最好的安排

但我真的很累很累,我們常說不因我們求但看你的旨意

可,我可不可以任性一次,向你祈求,讓我早日脫離這地獄

 

我不是不願意承受這苦厄,但我發現,真的太苦太苦

我好像太過軟弱ˋ而負荷不了~~

 

媽媽,我好累喔

我曾經以為,其實我對這機構沒有太多的情感

原來,我還是有那麼多糾結的情感在裡面

或許,在妳離開後,我就該主動離職,而不是讓自己陷在這樣一個可怕的情境中

你晚上,能來陪我聊聊我~讓我可以說說話

大哭一場都好,至少,給我力量去面對新的一週工作跟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