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的一年開始~~

就用旅行開啟我新的一年

希望揮別過去的苦悶與不愉快

迎向新的燦爛陽光

 

 

這次打算前往日本中部,探索下高山地帶

不過,因為是冬天,其實還是有很多地方無法前往

而開始排行程前,卻是先簡單的預排後定好住宿

然後依照想去的地方,開始找票券

最後,大概簡單的粗排如下

第一天到名古屋就稍作休息下,也開始啟用我的昇龍道五日券

第二天到第五天開始運用票券能到的地方,盡可能的去拜訪不同的城市

看不同的景點,只是有點麻煩的是行李要陪同

以高山為中心點,開始運用票券往外移動

如此一來,至少行李不用每天跟著移動

最後一天的票券就協助我移動到金澤

然後,就要改靠關西北陸火車票券協助我啦~~

金澤短暫的停留兩天後,我的中心點又移動到京都了~

仍是以京都為主,開始移動去善加利用票券

把一些之前沒有機會排進的點都盡量能多跑就多看

一個人的旅程在10天後多了個夥伴同行6天

然後,送走夥伴又繼續一個人的旅程

這回,要回到名古屋最初抵達的城市

等待我最終的目的後才會願意心甘情願的回去面對新的工作挑戰

 

好久~~沒有旅行這麼久了

好久~~沒有一個人旅行了

好久~~沒有好好一個人對話了

 

我很期待這次旅行,也很期待旅行後的自己

揮別不愉快的2017

迎向開心的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