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家族--四美人! 恭喜學姐出嫁囉!!


 


開始架起自己的部落格後


很喜歡看封面的精選照片


不得不佩服大家~~拍照技術之好~~


一直以來我都因為自己的不上像而不喜歡拍照


直到這幾年在外遊蕩


才開始覺得應該要留些紀念


 


 


我最喜歡看精選照片中有關新娘的照片


因為那真的是種美麗與幸福都結合在一起的照片


所以總是會讓我忍不住點進去瀏覽一下


婚紗照~~雖然有N個人跟我說是沒有意義的一件事


但我仍覺得婚紗照呈現出待嫁娘的幸福與美麗


總是會吸引我多看幾眼


 


 


這幾年~~周圍的好友都到了適婚的年齡


所以也開始收到紅色炸彈


每一次的參加總是會有著不同的感動


希望~~每一位已婚的朋友~


在往後的人生旅途中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與Mr.Right攜手度過


 


大學好友出嫁--典型的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應該可以這麼用吧?!)



 


在英國認識的超級好友---典型的姻緣天注定,繞了一圈還是同一個人啦!!



 


 


忍不住想將朋友婚禮的照片放上來


我發現我比他們還緊張(都笑不出來~~)


若是~~當事人看到不喜歡我放網站上


記得再跟我說喔!!


要不然~~本人應該會將往後每參加一次婚禮的照片一張一張的貼出來


誰也躲不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