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一直到陳金鋒的回台...才算真正開始看職棒


同學們都笑我晚熟...說棒球不是學生時代在風靡的


怎麼會有人年紀一把了才開始在迷棒球?


嗯~我想是因為我學生時代太幸運的遇到了NBA  麥可喬丹的時代!!


套句英聽老師的話 "真榮幸可以生在喬丹時代看他打球,是種享受也是種福氣"


所以我的國中高中生涯....都只在注意NBA----恐怖的公牛王朝及後來的喬丹復出


 


 


陳金鋒的返台以及La New 熊的用心經營


都再在的吸引了我的目光去看棒球比賽


從偶爾的有空看一看


到去年一連串的棒球賽事及亞洲職棒大賽La New的優秀表現


讓今年的我忍不住只要準時回到家都會打開電視看棒球配晚餐


 


 


年中.....中職再度出現打假球事件


我想我的氣憤都不及那些忠實的球迷來的痛心


只能說大環境的不完善...球員選擇自救的方式還真是.....另類的"自找死路"


我無法義憤填膺的替球員說出任何藉口(大環境的不好..黑道威脅等等)


對我來說....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及自我原則問題!!!!


但我仍然相信其他在球場上的每一位球員


所以我仍然給予支持


 


今年的熊隊....感覺很不順遂


有利的牛棚投手離開到打擊個個傷兵不斷


下半年度的季冠軍還真是拿的膽顫心驚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也享受看熊隊打球      一種不服輸及認真的態度


那是一種....會讓看球賽的我相信不到第九局絕未定案的感覺!!


 


總冠軍爭奪戰!!!


獅隊氣勢驚人


我不得不說客觀來看


獅隊奪冠機率大於熊隊  (而且要說非常大....)


私心來說....我當然還是希望熊隊能連霸!!


但連續在主場的失利...真的是讓我有很深的無力感


但不知道為什麼...熊熊每個人都讓我覺得...."不怕不怕!!我們一定會贏"的感覺


今天退無可退的攻防戰....真的只能用字來形容!!!


這才是去年嚇死人的 "暴力熊" 打線阿!! (雖還有可再加強的部份...但真的不錯了!)


 


又把比賽拉回去澄清湖主場


我好心動喔!!!!好掙扎週末要不要拼下去感受一下主場氣氛?


可是週六還要上課趕下去似乎也進不了場了


掙扎阿~~~~讓我想想~~~~~~~~


不管怎麼樣~~~今天(10/25) La New熊永不放棄的態度是最棒的!!!!!!


也期待這樣的態度讓熊熊一步步朝日本巨蛋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