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件申請泰簽實際狀況


 


3月4日星期四泰簽免簽證費的最後一天,早上起床後趕著在九點開門前到


 


沒有想到~~已經不能上12樓了!!!因為已經人滿為患


 


故只能在一樓大廳排隊,我到的時間是8點50分左右


 


大家到底都幾點來的阿??


 


等到9點30分終於發號馬排到樓下來了,此時卻開始聽到有人在問委託書的事



 


我除了辦理自己的,就是要幫同行另外四個人一起辦


 


但我記得之前網路上寫著,只要本人也有要辦理就不需要委託書


 


但是,在樓下發送號碼排的人確跟我說一定要備好委託書


 


叫我快點找人送來.....去哪找阿??都不在台北


 


只好摸摸鼻子回家準備委託書,在自己認為最短的時間內回到那裡


 


離開現場時,看到號碼拿到200號,向外走時,排隊的人已經到隔壁的巷子裡


了!!


 


估計起碼我後面又有近100人吧!!!


 


等到備妥東西再回到現場時,奇怪,一樓沒什麼人了~~


 


所以簽證處用很快的速度消耗了很多人?還是其實除了一早外就沒有那麼多人


要辦理?


 


抱著疑惑的態度拿著領到的號碼排---117號!!(奇怪~號碼怎麼樣回到這麼前


面?)


 


上了13樓(更怪!!簽證處不是在12樓嗎??)


 


原來,泰簽處跟13樓商辦處借場地讓等待的人集中在一處而非在樓下大排長龍


 


人多到爆!!再依照叫號到12樓辦理!!而我上去時~只叫到320號左右!!


 


帶著困惑詢問了一下,我已經是第二輪的號碼了,而一輪有500號!!


 


 


OH MYGOD!!所以我要在等待.....我也估不出時間


 


但在我回家處理資料的短短30-40分鐘內,我的前面又多了...近400多人??


 


嚇死人了!!只好耐著性子慢慢等待~~幸好我有備書去看


 


不知算不算好運,意外地看到了一張473號的號碼牌,不知道是遺失還是不等


了?


 


我比較沒膽!!不敢去撿~~旁邊另一個女生很勇敢的去拿了過來~然後將他手上


的號碼(481)給我


 


所以我一口氣又往前跳了200多號!!


 


就這樣等待著終於可以到12樓繼續等待


 


沒想到12樓負責檢查文件的人,把所有的委託書都退給我,因為我本來有要辦


理送件


 


可惡!!!!是哪個笨蛋叫我回去處理委託書的???讓我花費了更多的時間跑來跑


去跟排隊!!!


 


氣死我了!!!哪個豬頭!!給我出來!!!


 


等到輪到我送件時,居然有同學的要被退件


 


因為照片不清楚,不會吧!!怎麼凹都無法凹~就是要把那份護照再默默收回我


的包包裡


 


只好打電話跟同學說一聲,也請同學重新給我照片,避免下週西班牙簽證再出


問題


等到我拿到可以領護照的收據離開簽證處都已經中午12點了!!!


 


 


如果,沒有豬頭說要委託書


 


我想我一定來得及幫同學沖洗新照片再重新排隊送件


 


可是送完件下樓已經不能排了,號碼牌只發到11點45分,有號碼牌的一定會處


理沒有的就不用排了


 


結論是


 


送泰簽,只要自己也有要送件(辦理簽證)就可以代別人申請且不用委託書


 


不要再管別人怎麼說了!!!我就是因為不確定加上排隊中每個人都備有


 


害我還回家浪費時間,否則說不定就可以再幫同學重新搞定!!!氣阿!!


 


只好讓同學自己考慮看看要不要再送件?


 


感覺一整個早上快要讓我心力交瘁了!!!


 


真難過~~沒有全部的人都拿到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