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一早從台北搭七點半的公車前往學妹家開車


 


看著賴爸爸說明著車上的功能及配備


 


我想,他一定心理也很緊張車子要跟我走了


 


我心理一直OS想著,我會盡量乖巧不亂衝的


 


很順利的上了中山高前往朝馬接另外四個人


 


一上車大家就開始瓜拉瓜拉的說不停



 


車廂內又開始吵翻天


 



 


而我跟學妹就專心的使用導航跟認真想要怎麼去日月潭


 


我想賴爸爸如果知道本人開車的次數其實不多


 


應該會更想要收回車子吧!!


 


不過,我一向,都很容易表現出讓人家很信任的感覺(沒刻意裝喔~~)


 


但,我明明就不常開車(畢竟,我又沒車子!!)


 


 


 


幸好,就像同學說的,上了二高開一段路就可以轉接國道6


 


之後,路就會很好開,而且會有路標指引著前往日月潭


 


而進入6號後,導航就等於沒用了!因為6號太新,無法顯示


 


從一路的吵鬧,到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因為車程有些長,大家都開始昏迷


 


幸好,學妹堅守崗位,一直陪著我聊天


 


很快的,我們就抵達了日月潭


 


想想~~從我有記憶以來應該就沒來過了吧?!(因為我娘一直說我去過,我想~


該是在他懷裡而本人沒啥印象的時候吧!!!)


 


 


 


 


日月潭天氣超好


 


一群人順利的提前check in,先覓食(大家都餓了)


 


等到吃飽後就照原定計畫去撘纜車,期待還有夜瓔可以看


 


 


到了纜車處


 


 


纜車有好幾種顏色,看起來活潑多了!!


 


 



 


 


 


 


還要抽號碼牌,不過等待的時間不久,門票還蠻漂亮的


 



 


 


 


纜車內亂拍~~ 纜車處大合照



 


 


 


下了纜車,準備進入九族文化村遊玩囉!!!


 



 


 


 


剛進入九族就下起雨來,決定買了雨衣照樣玩樂



 


 


 


 


一尋人在園內亂拍



 


 


 


有人有穿雨衣,有人沒穿,到底天氣是怎樣!!!



 


 


 


走沒多久,雨又越下越大,只好坐在表演處躲雨.....望天



 


 


 


 


雨變小了,趕緊繼續玩樂,穿著雨衣照拍



 


 


 


年紀一大把了,還配合學妹耍寶,我真是個疼學妹的學姊阿~~



 


 


 


 


總算可以脫掉雨衣拍照,不過我們學後面的雕像,有像嗎?



 


 


學妹們在園區裡瘋狂跳sorry sorry 跟nobody,還擺一些無聊的POSE
 


 


 


 


三台相機,大家就一直亂拍,不過要六人都入鏡,實在不容易



 


 


晚上回到房間學妹還備好紅酒~~明明就是酒鬼~~而且晚上大家零食吃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