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吃過早餐就準備告別馬德里

上午的火車準備出發前往安達魯西亞的
Granada

因為在
Granada有個著名的阿爾汗布拉宮

為了這王宮,行程修了又修且網路訂票一直不成功


都快要讓我陷入抓狂,幸好最後一切都還是完成了


因此,今日的主要目的地,就是前往阿爾汗布拉


雖然很不願意讓浪費近四個小時在火車上


但,為了今日可以進入王宮,行程還是只能這樣安排


因此,在火車上,大家都把握時間開始寫明信片
(即使我們一直沒買到郵票!)



 




火車一點左右抵達後,光找路問路就又花去了我們一個小時


終於順利找到hostel,沒想到居然在五樓而且沒有電梯


所有的人又費了一番功夫把自己的行李扛上去


大家都累翻了!!可是我又催促著大家該出發了


因為王宮預約時間是在三點半,我們已經剩不到40個分鐘了!


本來想要等巴士上山,但一想到萬一來不及….


因此大家都同意搭計程車上山,從Plaza Nuava搭車到阿爾汗布拉宮約6歐元




到了之後直衝售票處,結果說網路預約要去機器那邊領



趕緊前往機器取票,服務的小姐說,我們預約三點半現在一定要趕快去





否則會錯過進王宮時間,因此我們就開始衝衝衝


沒想到雨開始下起來,讓我們開始跟著人群向前走


而第一處就到了軒內洛尼菲庭園,而且有人在刷票


我們以為,我們到了王宮


沒想到一小段就走完,然後開始產生困惑….


這裡真的是王宮嗎??因為怎麼這麼快就走完??


而且,我又沒看到獅子中庭??


可是看看時間,也已經超過進入時間


決定…..放寬心慢慢逛




漂亮的軒內洛尼菲庭園(也是後來才知道名字),讓我們忍不住一直拍照



四人合照



側面忍不住再拍一張



連在走廊內,都忍不住拍了起來





之後,穿過了庭院,超級漂亮的庭園,可惜季節不對,沒有甚麼花





又碰到一個像進出口的門


小姐除了刷票,還說我們已經錯過了參觀王宮的時間


但,不曉得我怎麼跟他解釋,我不確定我看過王宮沒?


他都聽不懂,只一直強調我錯過了!!




所以,我剛剛參觀的真的不是王宮???


之後,走到了卡洛斯五世宮殿,超壯觀





然後,終於看到了指示前往王宮的指標


進來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指示牌........


看到了一群人在排隊,而且有個小姐撐著紅傘,超有特色


因為傘上是個大大的 i ,我們戲稱為i小姐,決定靠近問他


拿著票給他看,他說我們已經錯過了


開始說著迷路的故事(但我們也真的是迷路搞不清楚方向)


因此他告訴我,他沒有辦法讓我進入


但是他只能請我去服務處找他的同事幫忙


看看~是否有機會彌補這個錯誤.....


依照 i 小姐的說明,我們走回了美國旅館附近


找了好久才看到所謂的服務處!!





小小的房間裡,五個人在裡面就已經覺得很擠了!!


當我進入時,一位很帥的西班牙男生問我甚麼事情


我實在不會裝無辜跟委屈,只好酷酷的說明了迷路的狀況


及歉意,希望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可以進去參觀王宮


不會演戲,不然要是可以眼睛含淚應該更具有說服力


幸好,經過他們的處裡跟幫忙,給了我們另外一張證明單


讓我們改成五點半的時段進入參觀,超感謝的!!


出來巧遇 i 先生,偷拍一下



超開心的!!!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可以準備進入王宮



排隊等待進王宮的時候,來拍一下Granada!



一進入王宮內就被牆上的圖纹吸引住,真的很精緻


讓我們一張接著一張拍,難怪大家都說王宮一定要進來



 拍不完的美麗圖纹!!





等我們從王宮出來,都已經過了快兩個小時


果然是個必遊之處


王宮太大,只好將景色一一濃縮


剛開始近王宮內所經過看到的景色,當時天氣陰陰的






每個人開始找自己喜歡的地方拍獨照,四個愛拍照的女人





忍不住在阿爾汗布拉宮內搞怪,硬要拍一些....藝術照?!





美麗的阿爾汗布拉宮,等到逛完王宮出來,連太陽公公也出來湊熱鬧


明明就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還有陽光照在我們身上





只不過,當陽光尚未出來及消失後,我們每個人都覺得超冷


連我都開始覺得冷了起來


忍不住催促著大家準備離開了,因為山上真的變冷了!!!




下山後,就找了家餐廳吃飯,畢竟大家下午趕來趕去也累翻了!!


一天又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