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曼谷機場出來,直接決定叫計程車


雖然網路上大家有教很多方式,如搭捷運等


但大家都懶懶的,所以決定坐計程車


只不過~~大家都說應該不超過三、四百元,結果叫機場排班的,還直接跟我開口說七百!!!


超貴的!!但四個人分擔是沒有多少啦~~只是怎麼跟網路上說的不一樣呢??


還是,因為我們人多,又有四個行李箱,所以他們一直說要找大一點的車


明明重點是車程,講的一附人多行李多就耗油多似的


算啦!!反正就是決定搭計程車,就上車了!!


一路上,同學驚呼連連,路上大塞車,司機完全不打車陣放在眼裡


不打方向燈的左閃右閃的超車,甚至沒什麼踩煞車,讓我們一路上都不敢說話


只有同學一直忍不住發出驚呼聲.....


我怎麼覺得...像回到了台北市啊?!亂可怕的開車方式~~


結果因為塞車...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天啊!!我們是住得很偏僻是不是??這麼遠喔~~


但總算離開了可怕的計程車!!


 


我覺得..hotel網頁上都騙人,這附近明明就沒有非常熱鬧


寫的好像這裡是市中心一樣


check in時,除了跟我們說明早餐時間外,還說有happy hours


也就是餐廳從下午(忘了幾點)到晚上八點半都可以自由進入使用


飲料、咖啡、小茶點可以吃到飽


不曉得真的假的,但覺得聽起來不錯,等下放了行李就去看看



一進房間,就讓大家很開心,因為房間真的夠大,想要四個人擠在一間


所以直接訂家庭房,這樣大家都比較方便~~(其實也沒有比較方便,畢竟不是全部女生..哀..)


房間是客廳、小廚房、然後一雙人房跟兩小張床的房間組合起來,看起來是不錯啦!!




基本上該有的設備都有啦!!



簡單的參觀過我們的房間後,決定去熟悉飯店附近的環境


不過,首先大家想要了解happy hour到底餐廳內提供了什麼?


我們住14樓,餐廳在6樓,健身房也是,不過游泳池則在對面另一棟樓內


在服務台的小姐會確定房號跟人數,然後就讓我們進去使用


不過因為時間已經快到八點半了,所以有特別提醒我們一下


我們也沒差,反正,就只是想要了解餐廳內的狀況


所以有四種飲料隨便我們喝,還有一些小茶點,恩~看起來還不錯


另外,還有兩台電腦可以免費使用上網


整體來說,這家飯店真的還不錯


 


 


離開了飯店,決定朝著捷運站的方向走去


因為想要了解這條路上的店家跟附近環境


還有,也想要確定一下到底到捷運站距離多遠?


事實證明,真的蠻遠的,走了快要20分鐘


沿途上經過很多人推薦的Asia Herb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shop/index3.html


還有Body Tune


http://www.bodytune.co.th/serviceBranch.aspx


另外一間,網路比較少看到討論,但書上會介紹的refresh 24 Spa


http://www.refresh24spa.com/


其實這條街還不錯是,每天晚上都可以換著不同家的按摩做做看


不過我們真的走好久,途中約離飯店10分鐘的地方,才有一間7-11


然後終於到了捷運站,這一站最大的好處就是~~


有曼谷包Naraya的分店啦!!!http://www.naraya.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6&Itemid=57&lang=zh


反正今天本來就沒有行程,所以大家就說進去逛逛吧!!


一逛,就都失心瘋了!!!!


開始找理由說今天沒有要幹嘛,人都來了,何不乾脆先買一買回去


然後,就一人一個籃子開始採購了起來


 


真的是失心瘋,話說~我對曼谷包一直都普普說~~


畢竟我不喜歡大蝴蝶結,一直覺得太過...over


然後,我也沒有很喜歡緞帶綢布的材質


但來到店裡才發現,不是只有這樣的款式跟材質


所以就開始挑得很高興


最後結帳的時候,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我買了不少說~~雖然錢花不少,但包也拿不少啦!!!


 


回到飯店,把戰利品攤開,全部先來個大合照,以下是四個人採買的量



 


再把自己買的單獨拍一張,我是裡面買最兇的,雖然最後一天同學們都還有去補貨,



 


但總結,我還是買最兇的人、尤其、小包款的同款式不同花色我就買四個(因為覺得好可愛喔!!)


然後,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買拖鞋,所以我也給他熱情的帶個兩雙回來


裡面,除了大白色包是別人指名要的,其他都是我自己喜歡啦!!


當然,我有要送我娘啦!!!難得覺得有東西可以買回家給他用 


 


第一天就在採買high中度過


重點是~~我的荷包第一天就大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