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撐著,最慢九十月可以轉身離開

以為自己已經慢慢適應好了

沒想到,昨天送出單子你們的一番話

再次把我打入谷底,讓我有萬劫不復的感覺

 

開始質疑,這麼努力撐著是為了誰?

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一開始就做錯了!!

只是頭都洗了一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退場

只能且走且看

但我開始質疑,撐到最後名聲還是會壞到自己

我到底,該怎麼樣走出這團迷霧

我真的~~撐得到年底嗎?

 

媽~~你能來我夢中跟我聊一聊嗎?

抱著我~讓我哭一場都好

讓我,可以好好宣洩下鬱悶已久的心情

 

我不喜歡~每晚都會哭的狀態

但怎麼~我又要回到那樣的輪迴哩!

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