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知道MSN的功能應該是第一年去英國(02年)的時候


朋友們一直寄mail告訴我要怎麼使用    好處有多少又有多方便等等


也幸虧那時候的host family有電腦且host mother也熱愛msn


所以我只需要申請帳號就可以使用了


剛在國外的那段時間裡   不得不承認MSN很方便又省錢


雖然英國與台灣的時間相差七到八小時


但只要週末同學朋友約好線上交談


其實真的是個很方便的聯絡工具


 


直到我回來台灣~~直到我跟你又有了連絡


不是很清楚當初的你為什麼會給我你的MSN?


所以上MSN對當時的我而言似乎又變成了另一種制約


我總是喜歡掛在線上  即使我們很少交談


偶爾的交談也讓我開心不已~起碼知道你的狀況


回到台灣後與你曇花一現的愛情


對我而言  其實是很珍貴的回憶(即使回憶中酸苦多過甜蜜)


 


分手後的我們..依舊有著彼此的MSN


依舊看得到彼此上下線  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我努力不受你的影響 可MSN上的暱稱


總是無意間影響到我的心情


刪除加封鎖...是大家鼓勵我該做的


可我.....遲遲下不了決心 (總是會說再給我ㄧ段時間)


有MSN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不知道


我想~~就讓我偶爾任性一次吧!!


 


你最近的暱稱~顯示你的疲憊


有點心疼也很擔心~雖然你不會知道我的擔憂


但不論現在的你人在哪裡(台灣或是對岸)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不要讓關心你的人擔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