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主管前往師大公領系參與學生的期末celebration


開始工作後總是會有師大公領的學生前來機構進行所謂的服務學習課程


但多數時候我都只有在辦活動時比較容易接觸得到他們


平常時候都是主管在管理他們在機構內的活動


今年因為在機構內有團體的進行,所以直接有三個學生在機構內都是跟我一起


嗯~以這兩年遇到的實習生及來機構服務學習的學生


相較之下~這三個學生真的很優秀也讓我忍不住要疼入心~


今天會跟主管去參加他們的celebration也是因為真的想要說些感謝及鼓勵的話


聽著同學的報告~衷心的希望不論在哪個單位服務的同學們~


真的都如他們所說的有學習到~有不同的體會,感受及反思


在求學的路上,真的不該單單是課本上的東西及理論


很多時候要實際去接觸去體會才會更清楚知道生命的可貴與意義


而對於我帶領的那三位學生


很開心這段時間團體中有他們的陪伴


也很感動他們在課程結束後~持續回來陪我繼續我的團體~持續他們的服務


他們說因為體會到服務的快樂~也因為老人們的可愛及過程中的感動


不論是哪個理由~我都衷心感謝~~


也希望這段在機構服務的經驗~讓他們往後的旅途中都會記得多關懷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