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在市區靠著11號公車活動..我的腿都快要斷了..回到B&B只想要好好躺下來休息..手上拿著今天在外面拿的兩家local tour的簡介.想著明天是要參加哪一個團比較好呢?我非常想要去Stirling Castle看看.所以我就從中挑了幾個相關行程..而我預估這是我再愛丁堡的最後二天..所以只能選擇一天來回的行程..就這樣.決定好了我要參加的tour..看一下出發時間..早上九點在愛丁堡前集合..可見我必須要很早出門才趕得及..
早上七點半起來吃早餐..又把自己餵的飽飽的.決定要開始我一天的旅程.趕到我想要參加的公司前才發現他們的人數已經滿了..他們問我要不要參加另一團.但看了看行程實在不是我想要的..於是我趕緊往另一家跑去.(幸好兩家離的不遠).而他們的人數還未滿.就這樣我加入了他們開始我的旅程..
英國很多城市都有這樣當地的tour,都是一台小小的休旅車(就像台中的大甲行啦)..導遊兼司機帶領一車的人玩一天..我這車的人共有16-18人吧(有點年代久遠實在記不清楚了)..出發時導遊就問大家來自哪裡..有紐西蘭.美國.加拿大.呵~~居然也有台灣人在車上呢.不過看起來是情侶或是新婚夫妻.雖然說他鄉遇故知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不過想想還是不要去當電燈泡好了.所以我並沒有跟他們打招呼.還是決定就這樣一人行好了.
一路上去了我最想要去的stirling castle.還帶我們去看了蘇格蘭山區的景色..好美!!很多人說看過蘇格蘭的山區的風景就不會覺得湖區算什麼..但我還是覺得各有各的特色吧!!
其實基本上這樣的玩法對我是一大挑戰..因為我是個很容易暈車的人..加上是去山區裡.路小又彎曲..不過司機倒是沿途都很努力講解一些傳說或是笑話..讓整車的人有所互動相對地也就不會覺得坐車是一件很累的事.回到愛丁堡市區都已經晚上七點了.說實話.還蠻喜歡今天的旅程.我想下次有機會我會試試他們安排的三天兩夜去山裡的行程吧.好好探索一下美麗的蘇格蘭高山.明天.我就要向這美麗的城市說再見向我的下一站出發囉.

 

Ps.猶記得幾個月後有同學前往蘇格蘭,參加了高地三天兩夜的行程,看到了她們拍攝的照片不禁讓我有些扼脕,當初沒有多留些天數在蘇格蘭,不過當初排旅行的時候,只是努力想要多跑些城市玩耍,所以行程很緊湊,我想排自助行真的要累積經驗才會越來越好~ ^^

我想.....留點小小的遺憾,多年後我才會有動力再回來拜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