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感謝格友ID4常設計相關桌布及照片等讓我們大家自行取用!!


 


 


 


 


花了幾天的時間


沉澱一下心情才有辦法上來寫寫感受~~


我畢竟不是一個從一開始就很熱愛棒球的人~


所以我不敢也不願意去對於這次比賽的結果有任何評論!


 


 


 


但對我而言~~輸球的難過都不及對於 不動四棒 "陳金鋒"來的讓我心疼!!!


 


開始觀看國內職棒是因為陳金鋒的返國


 


因為他認真的態度也因為他總是不用言語而是用行動告訴大家


 


他對棒球的熱愛!!


 


 


 


 


從他加入La New熊開始~~


 


我想不單單是用結果來論-帶領熊隊拿到去年總冠軍


 


而是因為他的以身作則~~帶動了所有的人更認真的自我挑戰


 


激發了大家更加努力去實現自己對於棒球的熱愛及曾有的夢想


 


我記得好幾個熊隊球員曾說過~~


 


金鋒很少告訴別人該怎麼做


 


但是當大家看到他哪麼認真練習時,大家也會想要一起努力


 


當大家看到他那麼努力在為球隊打拼時,大家不希望他太孤單


 


這就是陳金鋒!!一個不多話但用行動激發其他人不服輸的精神!


 


 


 


 


 


每一次的國際賽~


 


就當台灣總是喜歡坐三望二好了!!


 


大家總是認為贏韓國輸日本是可以接受的!


 


但 不動四棒 陳金鋒 總是用棒子告訴大家~~我們不是打不到日本的球!!也不是贏不了!!


 


他~~ 總是用棒子讓大家忘了原先目標的贏韓國就好~~而是一度讓大家認為我們真是亞洲第一!!


 


從年輕時打出Homerun的興奮激亢的動作~~到近幾年的內斂成穩~~


 


每一次他都帶給我們無限的希望~~也激起我們不服輸的精神!


 


可是我們到底回應給他什麼?


 


 


 


 


其實從世界盃就看得出來~~他真的累了!!


 


我只有心疼沒有責怪


 


因為他總是把中華隊當成第一要務! 總是毫無怨言的扛下 "不動四棒" 的重大責任


 


但大家總是因為將希望寄託在他身上


 


而忘了要給他鼓勵~~只想去問他為什麼會突然失常,怎麼可以失常?


 


如果要這樣責怪他~~我想可以被責怪的人應該更多!!


 


 


 


 


 


不動四棒  陳金鋒!!


 


到目前為止~~我還看不到他能將這位子交班給誰?


 


但我很慶幸~~有機會可以一起經歷及感受陳金鋒每一次帶給球迷的感動


 


一如我很慶幸我曾經歷看過NBA有麥可喬丹的時代!!


 


這些都將成為我不可抹滅的回憶!!


 


謝謝你!! 總是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希望及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