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的標題嗎?


我倒覺得很符合今天自己的所為


從網路上得知學妹們這三天要上來台北比賽


先詢問了幾位同學及已畢業學妹是否有人會上來加油


沒想到時間的安排讓大家都無法參與


我~~可以排假~~


可是若沒有人陪也不太敢一人前往觀賽給予加油~


幸好還有芬可以跟我一起前往~~


 


 


第一次發現自己是個無聲的啦啦隊!!!


感受很奇怪~~


我一向認為自己是個相當盡責也很適合當啦啦隊的人!!


因為音量夠大加上旁觀者清,總是可以給予場內一些提示


可是今天看比賽時


突然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我想最主要是因為跟學妹不熟吧!!


唯一熟的就是文君,所以只有跟他打聲招呼


連教練也都不認識~~我跟芬~~一度還以為珊姐重掌兵權


兩個人為了如何向珊姐打招呼還討論了好久


後來才發現並不是珊姐!原來~~我們真的對這球隊不熟悉~~


 


觀賽的過程中,無法吶喊~~


只能在好球的時候激動拍手!在有狀況時在一旁乾著急


卻遲遲不知道該怎麼將加油聲喊出口!!!!


一直跟芬說應該戴口罩來~~這樣就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多話~~


不過這樣無聲的加油方式~自己還真不習慣~~


 


突然有點懷念以前在旁邊當啦啦隊的日子~~


即使當初更希望的是可以下場當球員


但那段日子多數時候~~其實真的很快樂~~


即便沒有下場,隊友們都很努力打出好球來讓我們吶喊


我想那幾年~要找得到那麼吵的啦啦隊應該不容易吧!!


更別提那時候的我們,總是莫名地有些明星球員會吸引場外他人的注目


也讓大家在比賽之餘增添樂趣~~


 


 


每個世代有每個世代的風格


給予無聲的加油並不是覺得學妹差,真的是因為跟學妹不熟而無法出聲


再說一個人..(這時候就不能奢望芬跟著我吶喊,畢竟這從來都不是他的強項)


要勇敢的吶喊出來還真的是需要點勇氣~~所以希望學妹們不會介意


恭喜今天順利3:0拿下北商這場勝利


希望明天的比賽也可以如此順利~ ^^


 


 


文君隊長


不論氣勢或是在場上的表現


真的沒話說!!!給妳拍拍手!!!


 


 


--------------------------------------------------------------------------------------------------------------------------------


 


學姊碎碎唸篇


 


守備動作阿!!!最基本的動作及該守備的位置真的不要不確實阿!!


封網後的小球~都封了~不要在那一刻失誤~這樣真的很可惜!!!


掉一分!!馬上要穩穩的守回來!!不要總是自亂陣腳


感覺每一次只要失一分,永遠會不只一分...認真算過基本上都會掉三分以上才會守住


有必要讓自己打起來壓力這麼大嗎???


 


 


偷偷把的碎碎唸寫上來


 


若我沒記錯芬說的大砲應該是甜甜吧!!


對方都已經守到了對的攻擊位置


那麼就應該換個地方打阿!


如:直線!!或是掉小球?!要不手腕刁一下打短一點


讓對方辛苦跑一下,自己打起來就沒那麼累了啦!!


後來的9號學妹就打的不錯!用釣的都有得分!


說到打直線...其實是對方不會打,不然學妹們佔的位置應該也會失去不少分數


 


------------------------------------------------------------------------------------------------------------------------


 


 


悄悄話


 


不確定比賽後學妹們最後一群人朝我們走來是為了什麼


如果真的是要來找我跟芬


We are sorry~~因為太不熟所以無法留在原地等待


兩人很快速地就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