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過了所謂的棒球冬季


總算等到了有棒球可看的日子


本來計畫要買票去看比賽的


不過一來,找不到伴,二來也不知夜晚該住哪


就這樣只能放棄到現場加油~而改為電視前激動吶喊


 


 


 


賽前一直認為我們絕對可以前進奧運,八搶三沒問題啦~~


直到傷兵一個一個出現,左打強者謝佳賢的婉拒,強投嘟嘟的退出


連不動四棒---陳金鋒都因傷退出


接二連三的打擊,我想讓所有的棒球迷的心情也跟著忐忑不安


直到最後,一批近乎全新的中華隊呈現在國人面前


我想多數的球迷應該跟我有著同樣的心情


這次的資格賽多多少少需要些奇蹟


 


 


第一天輕鬆地KO倒西班牙~我想球迷應該仍無法完全相信他們


可是昨天對墨西哥的精采比賽,不得不說真的讓我們看到了新的希望


這批年輕小將的衝勁我想也都讓國人看到了希望


羅國輝、林哲瑄的nice play


而恰恰、大師兄、泰山在適當的時候跳出來帶領


世代交替,新的中華隊似乎也就這樣默默地成形


他們用自己的拼勁跟不認輸的精神讓國人們看到一場又一場的好球


也讓國人看到他們努力目標一致的朝北京邁進(帶金鋒一起去北京)


 


 


 


我不想要坐三望二


 


現在的我是真的對於這新一代的中華隊抱著無限的希望與信心


 


所以我比較想要~~直接拿冠軍前進奧運!!!


 


因為沒有所謂的英雄


 


所以這一次~~我相信人人都可以是英雄


 


 


中華隊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