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時候


我開始相信所謂的一切都已註定。


註定了在某個時空和某些人相遇、分離、錯過。


註定了緣分的深淺和某些人交集、相知、相惜。


有些時候


註定在分離後的某個時空裡再次相遇。


或是不再相遇的永無交集。



 



 



某些時候


我開始瞭解只要註定了就不會錯過。


而一再錯過的就已是註定了。


錯過了許多事、錯過了某些人。


錯過了許多可能會經歷到的美好事物。


有些時候


錯過是因為自己的錯誤抉擇,失去了交集的機會。


或是自來於早已註定的錯過。








 


某些時候

 


我開始明白所謂的遺憾。


 


是來自於與某些人在某個時空裡的錯過。


 


遺憾是會讓人牽掛一輩子的。


 


遺憾是永遠也無法彌補的。


 


有些時候


 


遺憾是人們認為


 


在一開始就已做好結束準備,所決定不需要開始的因。


 


或是對於已註定沒有結果的結果,而拒絕開始的果。


 


 




 


某些時候。

 


我終於懂了。


 


註定的無法更改。


 


錯過的無法重來。


 


遺憾從來都是刪節號,不是句點。


 


也只能在心中擱淺。


 


 


 


 


 


---------------------------------------------------------------------------------------


 


 


從格友的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很有感觸~~


我想人的心境真的在某些時候會有些轉變


每個人對於所謂的遺憾,所謂的錯過


我想不同的時間都會有著不同的解讀



遺憾從來都是刪節號,不是句點。



讀到這句話時,有非常深的被觸動心弦


終於懂了~


掛在心頭上放不去的部分


為什麼會這麼難讓他離去


原來~~曾有的遺憾是無法用句號畫下的!


因為懂了~


所以有些事情~就這樣停留在心中的某個角落吧!


何必勉強自己非忘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