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了又改的同事間的活動


 


總算確定於12/28日進行


 


原先是要玩漆彈,也因為天公不作美


 


強颱登陸而取消


 


而一延就延了兩個多月


 


而因為進入了冬天


 


大家一番討論決定改去玩go kart


 


查了很久決定前往內灣,可以逛老街又可玩車


 


 


 


本來應該要有14人成行


 


到前兩天確認時只剩下8(果然是感情不太好的一票同事)


 


28日上午十點帶著大家從台北搭台汽到關西


 


直接叫計程車前往內灣(500上下)


 


到了內灣就直接衝內灣戲院吃中飯


 


幸好有訂桌,所以剛坐定等不到五分鐘菜餚就陸陸續續上桌


 


本來預定起碼會有10人,沒想到只有8人前來


 


所以變成有吃不完的感覺,剛開始大家似乎都很餓


 


可是沒多久,一個接一個都飽了


 


而菜卻有著吃不完的感覺,所以大家就很努力希望把菜清到最


乾淨


 


早知道~我就不要訂這麼大一桌了(一桌2200)


 


感覺很浪費,雖然我們儘可能的多吃了,但還是有剩 >_<


 


 


 


飯後每個人都問是要去開賽車了嗎?


 


我個人是覺得吃那麼飽一點動的慾望都沒有


 


再說我原來就是安排好大家可以先逛一下內灣老街


 


先看好想買的伴手禮


 


等到要回家時就可以採買了


 


因為是逛街,所以就解散自由閒逛,一小時後碰面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遊內灣吧


 


上一次應該也有快五六年的時間


 


那一次還是夏天,還跟同學跑去吊橋下玩水


 


而這次冬天,所以橋下冷冷清清


 


多數的人都擠在老街上,天空飄著小雨


 


陰陰濕濕的天氣,如果這是連假中的其中一天


 


我想我會更開心的享受今天之旅遊


 


 


 


 


到了集合時間,大家前往賽車場地排隊


 


內灣場地有些特別的車型


 


不像常見的場地都是單人賽車


 


他還有雙人做的賽車


 


因此先確定同事們想要玩的車型


 


每個人都要玩單人


 


僅我的主管不敢自己開,所以就是我載他啦


 


 


 


 


還在排隊的時候,大家就在笑正在場上開的人


 


因為有個女生開的超慢,感覺就像在練開車而不是在賽車


 


而同事間有兩個人不會開車,開始緊張


 


怕被我們及其他人唾棄


 


 


 


 


而事實證明,她們在第一圈時就已經撞到三次以上


 


所以工作人員一直前往搭救


 


不過是到時間結束後我們才知道


 


工作人員還有罵他們,因為覺得她們開的很爛


 


所以同事心情超不好,忙著笑同事的同時


 


也覺得賽車廠工作人員的服務不佳


 


花錢的是我們,幹嘛亂兇人  >_<


 


 


 


但結束後大家還是很開心的討論剛剛在場上的趣事


 


而開車技術較不佳的同事


 


開始希望可以被載


 


因為經費還措措有餘


 


所以就決定大家再玩一次


 


這次,主管不下場玩了


 


而之前又有位同事離開,所以剩下六位同事


 


 


也就分好雙載共三輛車


 


這次就決定好大家要來尬車了!!!!


 


 


 


我載到的同事,本來膽子就很大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狂飆


 


之前主管說他不懂這樣開車繞圈圈有什麼好玩


 


我想是因為他不喜歡那刺激感


 


而我~載他的時候超級中規中矩


 


不像有一位同事,超車之猛的


 


所以第二輪載到膽子大的同事


 


我就有認真的想要來練一下甩尾


 


 


 


我們是同事三部車中的第一部車衝到場上


 


不過在第四圈左右我就追到了另一位同事的車子


 


所以超級開心


 


下一個目標當然是追另一位同事的車子


 


感激我旁邊的同事,套句在旁邊觀戰主管的形容


 


我同事整個就像是融入車子


 


完全隨便我怎麼衝阿!甩尾等


 


一點都沒有被嚇到的樣子


 


所以讓我完全不像在開雙人車


 


再繞個兩圈就看到另一位同事


 


油門踩下去衝阿!!


 


超過的時候連我旁邊的同事都大叫


 


而被我們超車的同事則是不敢置信


 


 


 


第二次下去開車時,主管拿相機幫大家拍照


 


不過,他說很難想像三部車的距離落差這麼大


 


害他拍照都一直覺得拍到我而沒有看到其他人


 


~


 


 


 


 


我想~我最快樂的就是開車時間吧!


 


完全不受控制的亂飆


 


晚上回到台北都已經七點多了!


 


每個同事在回程的車上都進入夢鄉


 


這次旅程,應該是同事間第一次跑那麼遠的旅遊


 


 


不曉得下次我們會選擇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