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跟歡送學妹要去受訓


 


一群人難得在很短的時間內敲定出遊時間


 


幸好我也剛好有借到車子


 


所以一台車從台中出發


 


而我則和另一個學妹從新竹出發


 


 


 


 


人多,還是應該說台灣人~要守時很困難?


 


當我們要到綠葉方舟時,台中的車才要出發


 


所以我跟學妹就決定開車前往勝興車站晃一晃


 


其實也只是看距離多遠還有到底有些什麼


 


畢竟大家對車站的印象都是學生時代遊玩的記憶


 


感覺變化不少


 


本來只是想要開進去看一下後就倒車回綠葉方舟


 


沒想到當我回頭時就被交警攔下來說假日交通管制


 


所以我必須繼續往前開約三公里後跟著指標就可以回到三義交


流道


 


 


 


說起來容易,越開越覺得指標不清楚


 


不過天氣倒是越來越好


 


連太陽都跑出來了,剛到時還覺得天氣陰陰的


 


學妹還指著另一座山說有烏雲


 


三公里開超久~開始認為自己迷路了~


 


等到終於從山中離開時,我居然是從交流道的另一頭出來


 


感覺上~我繞了一整座山才順利回到交流道….


 


 


 


等到抵達綠葉時,另一部車子也到了


 


可見我真的繞了超久  >_<


 


 


 


 


綠葉方舟比較像是個戶外用餐的地方


 


當然,他仍是有室內,不過多數的人都選在室外


 


而今天應該是個拍照的好日子


 


因為我們遇到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而我們自己也忙著拍拍拍


 


難得有機會大家出來


 


趕緊拍拍拍


 


 


美麗的山櫻花



 


 


難得的合照(兩個老人坐著)



 


 


 


與學妹合照



 


 


今日一直被排擠的北商學妹



 


 


 


跟我一樣凶狠的同學



 


 


 


 


 


 


 


拍完照後,看看時間還早


 


大家就決定還是很勇敢的前進勝興車站


 


了不起就是再繞一次山


 


車停好才剛走進去車站前


 


就發現路又被管制了,而路中央的地上放很多鞭炮


 


正納悶著就看到一條龍出現了


 


拿著龍的是一群青少年


 


重點是他們的身上也綁著一些鞭炮?


 


所以~到底是什麼節慶?


 


過沒多久鞭炮放起來而青少年身上的鞭炮也被點燃


 


嚇死人~他們都不會痛喔


 


 


苗栗客家文化--炸龍



 


 


 


 


回到家意外地得知新聞有報導


 


原來這是苗栗客家文化炸龍


 


為了歡慶元宵


 


真是幸運,剛好遇到  ^^


 


 


 


 



以後大家要常常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