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2008年都沒有什麼生重病的印象


 


倒是沒有想到


 


2009年的一開始,就先來個重感冒


 


其實,這次感冒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嚴重


 


因為除了第一天鼻塞外,其實倒是沒有什麼特別不舒


服的地方


 


只不過為了鼻塞不要太久,服了感冒藥


 


導致生病的第一天昏昏沉沉,幸好隔天就生龍活虎


 


可是!!!到底是哪裡出錯


 


還是真的像學妹說的,我一點都不想要上班吧


 


我的聲音開始進入沙啞的狀態


 


大概,也是因為我不怕死吧!


 


喉嚨不舒服還跟同學們去KTV裡大聲吶喊


 


隔天就真的完全掛點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過完全失聲


 


不過這次應該真的是印象中最嚴重一次


 


因為連我想要開口發聲都要花點力氣才說的出來


 


聲音真的飄來飄去,室友說聽我說話很難過


 


不單單是因為聲音難聽,他說聽我說話會覺得我說的


很吃力很辛苦


 


所以都叫我不要再說了!


 


 


 


 


新春的第一個驚喜


 


我想~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要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