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遊記還沒有寫完~


 


生活~進入了一種異常忙碌的階段


 


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對~畢竟我的工作一向都是後半年比較忙


 


但~最近的工作量一直增大~讓我不禁懷疑~這真的正常嗎??


 


脾氣也開始~進入紅色警戒~


 


還沒有到無法控制~但也快要進入那樣的狀態了!!


 


 


 


所以~~即使今年的"再訪京都"都還沒有寫完~~


 


我也開始忍不住規劃起明年的旅遊行程~


 


人~就是要有個夢想才會努力前進不是嗎??


 


年中的時候,就已經跟同學們說~明年想要玩遠一點


 


尤其在看過天使與魔鬼後,那段時間超級想要回到羅馬去走一走


 


想到了歐洲~不禁認真的想一想~除了義大利有哪裡是我想要再去的?


 


所以在最初的規畫裡~


 


給了同學們兩個選項


 


1.回到義大利,重點在羅馬,至於其他城市則必須視行程規劃放入


 


2.捷克加匈牙利,因為沒去過匈牙利所以一定要放入,而捷克除了布拉格,最多就只能排進兩個城市,不然又會變成走馬看花了~


 


兩個行程,我一直遲遲無法決定到底要選擇哪一個


 


所以,都只能兩個行程一起同時想(也就是說查機票,查住宿等等)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最近太累了~~


 


突然覺得~這樣規劃好累喔~~


 


而且一直想著~我真的要再去自己已經去過的國家玩嗎??


 


還是~應該去自己從未去過的國家呢??


 


再加上~最近真的很累吧!!突然想要安排純玩樂行程


 


也就開始看起美國迪士尼團的行程


 


我~還是不喜歡跟團~不過可以參考一下行程規劃


 


突然想要把明年的行程從歐洲改成去美國


 


不曉得~同學們怎麼想??


 


這樣的行程異動~對同學們來說~應該落差很大吧!!


 


我再想想!!!


 


真的是善變的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