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幾天


將過往旅遊德國的回憶


一點一滴的拼湊起來


讓自己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印象中一絲不苟的國家


 


在外旅遊不同的國家


對於德國一直有著難捨的情懷


所以安排旅行總是希望可以將其安排在內


 


遊覽羅曼蒂克大道是一次意外


純屬拜訪友人的行程無意中促成了我的第一次德國之旅


也讓我見識到德國人幽默的一面


不再是N年前冰冷冷的印象


而再次前往德國是想要圓童話夢


也因為覺得旅遊就該拜訪首都---柏林


所以決定再次造訪德國


 


兩次的旅遊感受不同


第一次是一個人旅行


沿途需要靠著不同的人幫忙--拍照


也會有很多機會與陌生人聊天--問路.討論新天鵝堡的價值等等


而第二次卻有著三個朋友陪同


雖為自助行但卻又很不像


因為沿途四個人嘰哩呱拉超像旅行團-----吵


但卻是個很愉快的回憶


讓我也開始喜歡有人一同旅遊的感覺


 


重新整理過往的照片與回憶


讓我又忍不住想要重遊舊地


我想....德國真的對我有著莫名地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