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奔跑,再用力的跌倒」,「莫忘初衷」


剛好在米果的部落格中看到令人很有感觸的兩句話


 


原以為,過年前的這一週,應該就是將手頭上的事情整理好後


再打掃好辦公桌上一整年堆積起的東西


應該就可以安心的回家過年了


 


沒有想到~


在最後的這兩天,工作上又給了我致命的一擊


除了痛,我也想不到還能怎麼形容自己的感受


媽媽說就當花錢買經驗吧!只是~我要想想買的是什麼經驗?


我不知道~腦袋空空~無法運作


昨天已經一整晚無法入睡


今早~超級認真的在整理我的桌面~


近五年的東西~清起來還真是累~


我的桌面~難得呈現出如此乾淨的狀態


感覺就像是電影中演的,要離開就是抱一個紙箱就可以所有東西都帶走


 


我想~這個年


我需要認真思考一下接下來一年的工作方式及態度


 


逛到米果的部落格~看到那兩句話


自己也在想:我是不是在忙碌的生活中忘了最初的動力?


我是不是也遺忘了投入非營利的抱負與理想?


是不是隨著歲月的增長而不敢用力的奔跑,再用力的跌倒?


我不知道~這個年~要思考的事情真的很多~


希望~回到熟悉的南部


回到讓人覺得溫暖的堂區


我會有著更深刻的體會與想法


 


~總是要在挫敗中一點一點的記取教訓與學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