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很混亂


工作上遲遲無法順手(依舊手忙腳亂)


內政部的課程在本周終於辦理完


也在周五剛完成衛生局的核銷


雖然仍要補送成果報告


不過起碼手頭上的工作,感覺上就是少了一樣


只剩下家照班,周六台中跟十二月的屏東場


今年度恐怖的工作就只剩下所有活動的核銷


我的年底就在一片手忙腳亂中總算快要度過了~


 


 


 


跟著同事們討論總算決定了要面對考社工師


一下子生活作息又亂了起來


一、     三晚上開始要去補習


而周日上午也要補


感覺所有的時間又再度被切割了


補習考試,對我這個不太會念書的人、實在又是一大挑戰


這也是為何我遲遲不願面對考社工師的原因


可,人生總不能一直逃避吧


所以,又要開始過著念書念書然後面對一試定江山的考驗


 


 


 


本月份所有的星期六都有活動,加上輪值班


再加上補習,整個時間上感覺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


每天都頂著熊貓眼活動


每天看著鏡中沒有精神的自己


實在不懂自己怎麼會將生活安排的這麼差


 


 


 


生活的忙碌與混亂


對於周圍的朋友,能給的關心實在有限


不過,朋友們總是會給予一些令人開心的訊息


 


 


親愛的學妹-


恭喜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真抱歉我無法親自到場給予祝福


可我相信妳會好好保握到手的幸福


 


 


 


親愛的學伴-


真高興聽到你與多年的男友要走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不過聰明的你將時間安排在十二月份


所以不論如何我想我都要把時間排出來去參加


而大學時代的家族,僅剩我了


我想~明天的聚會


除了給予祝福,這個婚前聚會


你們~應該也不會放過我吧!!


要怎麼跟你們這幾位幸福的小女人說


本人現在想要走不婚路線呢?


~明天的聚餐~讓人期待阿!!


 


 


------------------------------------------------------


 


總會在一些時候


莫名地又想起你


偶而的想起跟提起


都需要些時間再去平撫心情


明明~就把你擺在心底了


怎麼會~還是笨到再搬到心上


也讓自己~陷入另一個混亂的心情


 


今夜~又會是個失眠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