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已經過了大半,在手上的工作卻依然讓我感到很新、甚至很陌生


手忙腳亂的過到了今天,感覺每天都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身體的不舒服也不曉得該跟誰說,也沒有勇氣去醫院檢查


同事間,也有著不知該說陌生還是熟悉的感覺


總覺得,很多事情似乎都堆積在一起


而我的情緒掌控似乎也開始出了界


 


反應,變慢了~


心情,開始變差了~


自我肯定,也開始變少了~


我,是怎麼了?


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傢伙去了哪?


連寂寞都偷偷的找上門來


而久違不見的失眠又再度敲門


生活,進入了一種毫無品質,快要失控的狀態


 


在這麼苦悶的生活哩,原先看球賽該是一種樂趣


卻偏偏暴力熊似乎也跟我一樣,陷入了手忙腳亂的日子裡


讓我連工作之外的休閒也似乎跟著休息而少了動力去看


 


突然發現,我是個時間安排很差的人


所以工作才會這麼明顯地混亂


或許現在這份工作並不是那麼適合我吧!


因為這工作需要一個細心、時間安排很強的人


而不是我這個粗線條的傢伙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陣子又開始無法找到周公的原因


身體,會這麼明顯不舒服的原因


 


還有,我親愛的老媽要準備出國前往大陸出差


哀~小時候,是捨不得媽媽又要出遠門


現在的我,則是開始擔憂他的身體


不曉得到底O不OK?


年紀越來越大的他,這幾年的身體狀況也不盡理想


難得今年身體算較為沒事,就又急著安排出差...Orz


也因為太久沒去處理事情,所以這次就安排了快三週的行程


我的頭,想到也跟著痛起來


一度還想說,是否可以安排跟著去


看著手頭上的工作,看著辦公室的混亂


我想,我勢必只能每天打電話關心老媽狀況


 


這個後半年,生活真的是一整個亂


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就是~~我一年一度的旅行都在年初玩完了!


只是依照今年的感受,還是不該排這麼前面


因為後面這段時間,超想要出去放風卻已無預算了


旅行~~還是應該在年中安排最為恰當!!


下一次的旅行,又是半年後的事情了


只能一直安慰自己,再撐一下就過去了!


也只能告訴自己,盡力去達成


就算挨罵,也還是要努力把分內的事情做好


 


而周公~你可不可以不要遠離阿?


每天都很累卻夢不到你是件很恐怖的事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