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些久沒有PO文~


工作上的事情忙到都沒有力氣上來寫寫東西


僅能上網逛逛其他網友的文章


 


國慶日~對多數的人來說~應該是開心的連假


可惜我剛好周六值班!所以不像多數的人都可以有很快樂的連假計畫


不過,雖然如此~


我還是跟好友約好了要去中部找他,一起去燙頭髮


然後陪陪乾女兒玩耍一下


在車上超級自high的乾女兒



基於個人沒有連假,所以就自己創造囉!


排了周四休假,這樣我就有兩天連假^^


周三晚上抵達時,作息非常正常的乾女兒也早已入睡


所以無緣跟他玩玩,而隔天為了要去燙頭髮,乾女兒還是要去保母家


否則我們兩個大人大概就無法完成我們想要做的事情(燙髮)了


 


周四下午(快五點)燙完頭髮後,一回到家


就聽到乾女兒在說:{媽媽跟乾媽去燙頭髮}


我們問她說:{好看嗎?}


乾女兒還會說:{很漂亮}


不過看到我倒是有些不自在


畢竟總是久久見一次面


不過乾女兒很不怕生,沒多久就會跟我講話,玩遊戲


晚上跟同學們聊聊後,決定了隔天要去新竹薰衣草森林


看樣子明天我很有可能會過家門而不入了~


 


----------------------------------------------------------------------------------------------------------------------------


 


周五待乾女兒吃過後,我們這些大人開始收收東西,準備要出發前往新竹


乾女兒對於要出門玩樂是很期待也很開心的


其實不要說她,我對於可以出門也很期待


總是覺得忙碌了那麼久,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好好到郊外散散步


所以我也有點high可以出外呼吸新鮮空氣


 


車子經過了內灣,已經看得出來車子跟人是多的


慢慢開始爬上坡,本來我們還以為沒有甚麼人前往薰衣草森林


因為上山的路上剛開始沒有甚麼車


結果看到越來越多車子在我們前方,更誇張的是開始有車子停在路邊


而且路邊也開始有指示牌寫說從這裡走上山要花多少時間


天啊!從走上山要花三十分鐘就已經開始有人停車下來走了


看看乾女兒,我們不可能選擇停好車後要走很遠的路上去


到時候不曉得是小孩抓狂還是大人抓狂


所以同學的老公就慢慢將車子向上開


還好還有停車場(私人收費停車場)我們一直在算這片荒地


只賺周末或特殊假日應該就夠了!放眼望去都是車


進入森衣草森林後,真的到處都是人


剛在車上睡飽要自己走走的乾女兒!



連假的威力,真的是有夠恐怖


連吃個飯,都要等上基本一個小時


天啊!!這度假地是真的不清楚自己有多吸引人嗎?


安排供應的餐點居然這麼少且慢


而且就算是戶外休息的地方應該說陰涼處也少得可憐


同學整個都心情不好了起來,加上乾女兒開始出現番番現象


我想是太熱又餓了(因為我們沒特別備孩子的零食)


而現場又必須再等上一小時,才有食物吃


同學惟一備的香蕉食物,在等待我們食物時,惟一可以給孩子先填肚子的食物



我想,我們原先出遊的心情都開始變差了!


等我們拿到食物也吃完後,時間都已經過了快兩個小時


來都來了!總還是要合照一下,孩子就是無法控制,要他看鏡頭,他就是會看向其他吸引他的地方


 


算是很簡單的走了一圈薰衣草森林


 


其實真的很漂亮,若不是人擠人,以及不夠用心的規劃,我相信這裡給人的感受會更棒!



 



 


我們也決定要下山了(約下午三點多)


 


才一離開停車場,車就無法動了,因為塞住了!!!!


十分鐘、二十分鐘........天啊!!連動都沒有移動


到底搞甚麼鬼啊!!同學的老公也覺得離譜直接打給工作人員


偏偏回應更令人生氣!(同學直接說再也不會到這裡來了!)


我也覺得真的扯到爆!外出遊玩這麼悶其實真的感受真的很差


等到我們回到桃園都已經五點多了


大家都累翻了!跟同學還有乾女兒說再見後就直接搭火車返回台北


 


 


回到台北感覺超累的


明明一整天都在坐車


可是我想是因為出遊現場的狀況把大家心情都弄差了


才會這麼累~


出遊~真的不該在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