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了很久~


決定要衝下去高雄替La new熊加油


不管結果怎麼樣,都要讓認真經營的老闆多賺點


星期五的比賽


一整個悶~雖然看得出來很多球迷進來力挺


可是整個打線被壓制的太死


連內野都打不出去


好不容易打出去~偏偏球又找人進了手套


讓我們整個無言~看完只能說悶!!!!


 


週六原先預計去郊外走走,再進球場看球


高雄意外地艷陽高照,應該是說比昨日熱太多


朋友們商量了老半天,決定了去挺國片-看海角七號


不論做甚麼,都想說要力挺該挺的啦~~


 


 


看完海角準備開車前往澄清湖


這時候收到網友(小小)簡訊說她已抵達澄清湖


真是早啊!!跟小小約球場碰個面說不定可以在澄清湖合照一張


沒有想到,棒球之神又跟我開了個玩笑


朋友的車子出了問題,必須直接進入檢修廠修理


所以我們無法照原先的計畫準時抵達球場


在檢修廠中只好看著電視直播


也希望朋友的車子沒有太大的問題


 


 


在檢修廠中,看到熊熊努力把比數追回到二比二


而朋友的車子也很順利的修好


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前往澄清湖替熊加油


到了球場,在找停車位時真的有被嚇到


車子之多,找停車位又花了些時間,不過幸好找到了!


總算可以進場吶喊囉!!


 


進場的球迷多到不行,感覺就比昨天多一倍


所以吶喊起來也很恐怖


而且,我怎麼跟艾吉那麼有緣阿?


雖然我跟他完全不認識,只是會看其網誌


但是艾吉為智勝31做的看板要忘也很難


去年與統一的總冠軍賽,他們一票人在我後面


而這次,居然是在我前兩排的位置!


我啊!!是個看球賽想要很低調的人


一點,都沒有想要被攝影機照到


可是每一次來看球,怎麼都在那麼容易吸引攝影機的位置呢?


朋友是第一次來澄清湖看球


他說她終於懂我為什麼那麼喜歡澄清湖


一個一看就知道是非常用心經營的球場


加上她第一次一起看這麼張力十足的比賽


她說,真的很high


 


 


今日的比賽,除了說棒球之神不站在我們這邊以外


我已經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比賽結束後,跟小小連絡,想知道她怎麼去高鐵


結果發現真是挺熊到底的小小,一個人一天來回北高,


就是要進場挺熊,所以跟小小說一起搭我朋友的車去高鐵


一路上兩個人就是隨興閒聊


我們都認為,或許棒球之神認為就是該讓熊好好休息


一整年下來,禁賽的禁賽,受傷的受傷


包括打國際賽後回來面對的責難


更別提偶爾遇到裁判一些讓人想罵髒話的判決


我們都認為,乾脆好好休息一切重來吧!!


 


 


至於今年最讓球迷詬病的點點樂


就看教練團要不要在賽後好好思考一下


要不要還給球迷一個真正的暴力熊


 


 


Ps.回到台北出高鐵時,我跟小小一時之間有些愣住


因為我們發現我們跟兄弟球員搭同一班高鐵


還非常近身看到彭政閔跟今日莫名其妙擊出全擂打的林明憲


其實我是先看到林明憲的頭(印象深刻),之後才看到恰恰


不過,人來人往的車站並沒有人跟球員打招呼


我自己看到的是,只要是球迷應該都是熊迷


剩下來來去去的應該都不是看棒球的人


而我們,更不可能跟他們拍照或要簽名


今日就這樣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