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不開心~


源自於每天都帶著面具過生活,都陪著瘋子演戲


然後,三不五時會一直想著~~


自己除了太過真誠(或者用瘋子的角度來看,我太過白目?連奉承都不會??)


到底是哪裡得罪了他們??


 


不過想了兩天我就累了~~太傷神了


再說~就算想出來~我大概也不會改了吧?!!!


所以,還是不要費心想了,省得我頭痛不已


每天工作壓力已經很大了,還要煩惱這種無聊的事情


再說,我就已經這麼黑了,你們所有人都覺得我功能不強


我幹嘛還要大聲的替自己辯駁說自己做了多少事情


我累了,也心灰意冷了


一切,就隨你們希望的去放風聲跟安排吧!!


我只希望可以撐到年底!!!


 


然後重新開始,我的新生活


所以,我們就彼此再包容一小段時間吧!!!


我盡可能不去惹你們,你們也別踩到我的底線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