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好眠!!而且讓我捨不得起床

床,超柔軟,整個人躺下去就陷下去了


棉被、不厚重卻很暖,晚上都沒有感到寒冷


阿~~真是讓人捨不得離開好睡的床!!


 


今天的目標,要前往澳門特區


在威尼斯人酒店,有接駁車可以到港澳碼頭


其實,住酒店雖然價位貴了點,但善用接駁車其實還蠻方便的!


而且班次並不少,惟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帶食物上車


所以今天早上在星巴克吃早餐後,隨手把咖啡帶著走,就被工作人員攔下來


反正手上就是不可以有食物就對了!!害我一口氣喝掉半杯咖啡!!


 


車子到了港澳碼頭後,就開始研究公車要前往旅遊活動中心看賽車展


今天是周一,所以免門票費就可以進入參觀


覺得這張拍起來很有Fu~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兩部車



超有型的啦!!!



也或許是因為我不會開賽車吧!!


在這賽車館內,還可以玩電動賽車


所以要在入口處要電玩票(一人限索取一張)


然後工作人員會協助讓你進入電玩處打電動


 


參觀完了賽車展,可以到對面參觀葡萄酒的歷史~~


週一一樣免費,但可以在售票處買品酒卷(1張10港幣)


可以品嘗一杯,不過我們這四人對酒都還好


不然其實是很便宜的~


 


接下來準備去澳門塔旋轉餐廳吃飯囉!!!


吃飯前先去澳門塔上走走,恩~大家都好喜歡設計成玻璃式的地板,讓民眾走的很刺激?


無法說自己有沒有懼高症,但要我整個人踩上去~恩~我還是這樣照一張就好~



 


從塔上拍澳門特區~



 


澳門塔上最有趣的活動--Bungy,所謂的笨豬跳?!!!



本人,膽子不小~~但也不大就是了!!更別提跳一次,要台幣約八千元


所以沒有必要花錢嚇自己


 


之後,我們就從澳門塔開始今日的慢遊~


走了...應該有快40分鐘~才走到美麗的教堂


沿途當然是狂拍照~



很漂亮的教堂,當我們抵達時,腿超級酸的~


而且,這裡應該是澳門熱門的婚紗景點


現場就有三對新人在拍照,而當我們離開時,又來了兩對新人


一天就遇到五對新人,我們會不會太幸運了阿~~



 


接著就走走拍拍,一路朝大三巴前進


抵達議事廳前庭時,當然是要先去吃義順


不過義順居然搬家了,害我們又花了點時間找


總算,順利吃到了紅豆雙皮燉奶



 


吃完甜點,天色已暗~我每次都這樣~


只拍景點,但有時都不知道自己拍著是什麼



 


上一次去澳門時,弟一景點就是衝大三巴


而這次抵達時,卻已經晚上,所以大家都沒有往上走



 


而且,待沒多久~居然下起大雨~不是毛毛雨喔~~是大雨~~


幸好~不到20分鐘便停了!!


而我們,決定開始我們的採買之旅


同事很堅持一定要買到澳寶,那是他很重要的目標


所以大家前往店內掃貨,沒想到~店內人擠人~好可怕!!感覺東西都不用錢~


而大家,也很認真的搬~只有我~最客氣,只帶三條澳寶


其他人~澳寶都從六的倍數起跳(好像是在拿沒重量的東西~明明就不輕)


然後,就準備要回碼頭搭接駁車回酒店


可是經過..Skechers鞋店時,還是忍不住進去逛一下


因為一直想要買一雙塑身鞋,在台灣看到一雙貴得嚇死人!!一點都下不了手~


所以看一下澳門的價格,沒想到~差不多是打了六折~好便宜啊!!!


思考了一下就下手買了,畢竟我本來就想要買這牌子~這款鞋!!


反倒是同事受我影響~~掙扎一會~也跟著買一雙


今天,真是收獲滿滿阿!!


 


鞋子的介紹http://www.skechers-tw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