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工作情況下,喔~~不,說錯


 


是在準備考試的情況下,加上我對韓國實在沒啥好印象


 


所以,這次旅遊行程安排就交給了團友負責啦!!!


 


我到時候,只要負責走路跟團就好!!!


 


收到了行程表如下:


 


Day.1(9/5):桃園機場起飛→抵達仁川機場(購買t-money、換幣:付房租、搭乘機場巴士6002)check in JK house in Seoul明洞換幣所,當散財童子去明洞踩街夜生活Go!明洞或東大門


美食區:午餐→泰航飛機餐 ;晚餐→明洞Nol boo部隊鍋


 


Day.2(9/6)明洞聖堂德壽宮樂天免稅百貨公司南大門N首爾塔樂天超市or東大門


美食區:早餐→民宿愛心餐or ISAAC(明洞);午餐→神仙雪濃湯 ;晚餐→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Day.3(9/7)仁寺洞北村八景、北村韓屋三清洞清川溪樂天超市or東大門


美食區:早餐→民宿愛心餐or ISAAC;午餐→十俗村參雞湯;晚餐橋村炸機 OR 陳玉華一隻雞


 


Day.4(9/8)梨大 (校園、商圈)弘大創意市場亂打秀東大門


美食區:早餐→民宿愛心餐or ISSAC;午餐→春川辣炒雞排;晚餐→姜虎東烤肉


 


Day.5(9/9):最後衝刺(補貨-明洞)


美食區:早餐→民宿愛心餐 午餐→恭喜麵店or一品香 黑色炸醬麵 ;晚餐→泰航飛機餐


 


 


說真的,我一點都沒有地圖概念


 


對上面寫的景點也看不太懂


 


只是,最大的疑惑就是....每餐寫得很清楚!!


 


因為,我個人出門永遠都不煩惱餐的!!


 


但,想想~韓國不就是吃吃喝喝加購物嗎?


 


所以,這樣排行程,也很合理啦!!!


 


 


預算


 


飛機票換成泰航較為漂亮的時間午去晚回,11200


 


住宿改訂新村那裏的JK House in Seoul


 


相對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住宿,這裡離多數景點似乎較遠?


 


但看到房間大小,加上四人可以有自己的衛浴



 


金額也不貴,一晚110000韓元,四晚只要440000韓元


 


平均一人每晚750元台幣,我是覺得有省到啦!!!


 


所以機票加住宿每人是14200


 


剩下個人開銷,就要自己預估啦!!!


 


基本上我認為...台幣三萬就應該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