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起來,準備出發前往竹山天梯囉!!


早上空氣好,而且民宿準備的早餐也很豐富


不過忙著吃,也沒拍照~看樣子昨晚民宿住滿滿


因為餐廳人擠人


 


在山裡面繞了好久(辛苦開車的學妹)


我們終於抵達竹山天梯囉,不過路口標示天梯處已無停車處


故我們將車停在上方的停車場慢慢的走下去~


天梯入口處,在這理就已經有店家在租售竹子做的拐杖



 


一行四人,就同學說他一定需要,我呢?想說應該還好,學妹們也覺得應該還好


沿途很漂亮舒服的景色,一行人現在還笑得出來



 


 


終於,走到了天梯處,先來拍一張吧!!(看起來仍亂恐怖的~~)


幸好~還可以維持優雅的樣子


 


但學妹,走一小段,就開始覺得很害怕~最後決定要折返等我們


因為他一直說腿軟~~也因此在天梯處拍來拍去就只有三個人!!而無法四人合體










走過了天梯,到了另一頭,從此處還可以繼續往下走去瀑布


一來是我們有一人在上面等,二來是我們下午還有行程,不能耽擱太久


尤其,根本不曉得往下走還要走多久~~故決定天梯行程到此算完成



 


回程的路上,大家都氣喘吁吁


有租借拐杖的同學,表示幸好他有租借,否則他懷疑自己可不可以順利走回來


途中休息處,買水補充體力,意外的看到牌子(看樣子下去時我們真的太輕鬆,所以都沒注意到牌子內容)


發現寫的真的好貼切,下去確實大家都還笑得出來


回程時...除了喘氣根本無法說話,連笑容都保持的很勉強



 


不過,真開心我們又一起探索了一個景點^^


 


在出口處,吃了臭豆腐跟香腸補充體力


我們要趕往台中囉!!!


開心大家願意陪我去玩逃出狼人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3CnjnT_FSs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到底在玩什麼


但因為我喜歡看禎探跟推理小說


所以,那簡章說明實在讓我很心動


只是,遊戲很嚴謹,所以同行的人是被打散的


要去認識新朋友、在短時間內很快的一起動腦筋破關


 


可惜,我們台中場一大票人全被滅村了!!


我們這一組其實互動很棒,也全都解出來了


但~~一點點小疏忽就無法把正確解答答出!!!扼腕阿!!!!


 


當我們大家結束遊戲時,分享各小組成員


發現,都會有怪怪的人,這時候超慶幸我這組成員很棒!!


而且,我們四人不約而同的表示,幸好我們被拆開來遊戲!!


否則,我們四人一起解題....大概不到第三晚就放棄了吧!!!哈~~


 


Anyway,很開心的兩天一夜!!真開心大家有排出時間來出去走走


希望不用太久的時間,我們又可以一起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