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出去玩~想很久~

可是卻是在很短的時間內,快速的決定了一切!!


確定有三天假,確定有機位,確定訂到房間,又不用簽證,大家護照都沒過期


就這樣低調地出門了!!!


 


因為手癢~所以還是忍不住在機場上FB打卡了!!!


後果就是~~被一堆人追問去哪~~


要是我說~我去送機...大家信不信阿??


 


本來是跟同事兩人低調行的漫遊~


意外的就形成了四人行!!


出發前,我什麼功課都沒做,因為忙到快暈了!!


感謝同事跟他的朋友,兩個人很認真的安排行程


那我跟學妹,就很乖巧的跟著走....


 


只不過一大早的飛機,真的讓我頭暈腦脹~尤其是因為是小飛機嗎?


總覺得晃的有些厲害,讓我抵達時,有些不舒服......


抵達機場,要了澳門的地圖,就去找飯店的接駁車~指標也很清楚


這點,倒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不用煩惱怎麼抵達住的地方


 


但到了飯店問題又來了,還沒有到check in的時間


那我們的行李該怎麼辦呢??


沒想到,飯店裡有行李寄放處,所以就很大方的去寄放,領了張標籤


而飯店的貼心就是check in時給此標籤,行李就會幫忙直接送到房間去了!!


而且人不用在房間等行李到喔!!!讚啦!!!


 


 


處理完行李,決定先去覓食一下,小餓~


一到三樓相機就停不了,開始狂拍~


美啊!!



這一切都是虛幻的,但是還是很佩服,可以蓋成這樣~~


尤其,是在樓上有條河流,讓我們一時忘了自己是要覓食,而忙著拍照


 


好不容易,大家吃飽喝足,決定前往官也街走走


前往官也街前,大家先前往早期葡萄牙人留下來的住屋逛逛


很漂亮的房子,都是青綠色的



屋內的擺設



 


在一路慢走到官也街,人果然很多啊!!


看到了人多到爆的晃記餅店,可惜我們四人都沒有興趣,所以就拍一下排隊的人潮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餐廳,因為服務好餐也好吃


而不在是推薦前往小飛象或是公雞等


不過,我們依然沒興趣,所以還是拍照一下!!



 


這家店我就有興趣啦,因為我想要吃水蟹粥


但,剛剛才吃完才出來逛的,所以大家安慰我說,晚上帶我來吃消夜


也好,先確定一下開到幾點?恩~11點30分,所以今天看完秀就可以來吃囉!



 


官也街很短,感覺我們花不到....三十分鐘就晃完了


接下來討論了一下,決定去吃蛋塔


公車繞阿繞的~頭都快暈了,還沒有位置坐,大概過了十幾分中總算到了路環市區


下車看到小圓環,安德魯餅店就在圓環邊~


一家是純賣蛋塔的,一家是咖啡屋設計,可以在裡面邊吃蛋塔邊喝咖啡


可惜,我們沒有注意到,直接買了蛋塔坐在海邊吃~



 


此為外帶的店面,每一次只要我們進了一家店,馬上,後面就會湧進一堆人


我們都笑說自己有招財的命



 


感覺一路上都在吃吃喝喝,但是真的很過癮


只不過,肚子真的很撐,所以我們又在路環走走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回飯店去check in也準備要去看秀囉!!!


 


旅行社姐姐說四個人可以訂威尼斯人的貝麗套房,但有提醒只能兩個人去check in


畢竟他還是號稱雙人房,但實際四個人是很ok的!!


一進到房間內,大家就開始又叫又跳,因為房內超棒的!!!!


還有個客廳,床前有電視,客廳又有


所以大家可以分開看自己想要看的節目


還可以坐在窗邊看夜景,讚啦!!



 


 


出發前,在太陽劇團跟水舞間掙扎著,無法決擇


後來網路上有人形容的很好的是


太陽劇團,有可能來到台灣巡迴表演,但是


水舞間的表演,只要到過現場的人,就知道~要巡迴表演光場地就有難度的


所以若一定要二選一,強烈推薦水舞間


衝著這段話,我們就決定去看水舞間啦!!!


 


水舞間的表演場地在威尼斯人對面的新濠天地


所以走過去不到十分鐘就可以抵達場地!


而我,只能挑選兩張照片來做對比


一開場水池出現,船緩緩上升,表演者開始表演,然後開始跳水(這船~還持續昇高中~)



 


但沒多久,隨著劇情,場中的水迅速退去變成完全的舞台


天啊!!我們一直很好奇這場地到底有多深啊!!


還有怎麼設計的?馬上水可以湧出或退去~~


讓我們一整場秀目不轉睛~~



 


這場秀,到最後掌聲不斷!!!拍到我手都紅了!!!


真的很精彩,我甚至後悔~我們沒有買較為中間貴一點的位置


但即使做側邊都已經要花兩千多了!!舞台正面皆是由三千起跳!!


但看過秀,是真的覺得很可惜,因為舞台大,演員會在不同的地方表演


在側邊有時真的會來不及看到,有一段我們一度哀嚎說~~眼睛不曉得該看哪邊~~


都不想要錯過,但又無法盡收眼底~~小小遺憾阿!!!


同事安慰說~~有遺憾下次就會想要再來~恩~或許吧!!


但很開心看了這場秀~~


消夜時間,當然是要回到官也街吃我的水蟹粥



但我覺得~~還是糖朝的粥好吃說


準備回去美麗的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