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衝球場了!!


換工作後,雖然離桃園近,開幕賽也有去~


但後來,也忘了為什麼~去球場的次數變少了


工作忙嗎?其實還好~應該是懶~也可能是因為金鋒受傷後,也少了動力去看比賽~


 


且,一直覺得象隊下半季位居王座,實在是讓人不爽


所以,看球的慾望越來越低了~~但猿軍超猛


默默地....一場一場次追.....然後...就竄上王位了!!


也太猛了吧!!! 


而守住了獅隊,就亮起了M1!!!!


 


天啊!!M1ㄟ~~太開心了!!!


再怎麼樣都該到現場挺吧!!又剛好是假日~~


也因此~~天母我來囉!!


天母,兄弟主場~~去!!



 


請來關詩敏開場,可愛的小女生~螢幕居然是黑白~~還以為自己活在四零年代勒





看球賽的過程中,有個弟弟,一直拿著棒球棍在那裡..刺!!刺!!刺!!超有趣的啦!!!




 


怎麼會這樣~~一開始就被象隊得分...直到五局!!居然是小頭開砲!!天阿~~~


那個~~上一支全壘打都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小頭!!居然一棒把球轟出去了!!!


更好笑的是~~球迷是一直到球飛出去~~才大叫!!!


我想~~是因為沒有人想過~~球會出去吧!!!  (畢竟,全擂打牆對小頭一直是個魔咒~~)




 


但,就那麼一分,全隊就再也沒攻勢了!!


我想要拋彩帶的心願~也沒完成.....明天,還要衝新莊嗎??


 


 


我,真的很想要拋彩帶ㄟ~


雖然小小說~拋總冠軍比較有fu~~


但,先拋簡單的季冠軍吧!!還是別把希望放那麼後面的比賽


所以,新莊~~我來囉!!!




 


坐位附近,滿滿都是人~~




 


大家,也不希望夜長夢多吧!!


所以,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


兩分,兩分得,我一度幻想~~如果每局都兩分~該是個多漂亮的數字!!



 


沒想到,三局時,改變我的幻想,變成一局得三分!!


本來還有覺得吃了定心丸~我今天應該拿得到彩帶了吧!!


但三局下~~周董的一發全壘打,象隊一口氣灌進五分~~雀躍的心瞬間冷卻


有種心臟無力的感覺...幸好四局上再得一分,但五局下又被討了回去>.<



 


還好,靠著贏得的兩分,一路守住到了第九局


我拿到彩帶囉!!!!但到底有沒有機會拋出去~~還是不小心會被逆轉啊!!!



 


所有的猿迷~都一手高舉著相機或手機~~一手拿著彩帶,準備迎接勝利!!!


(這時候覺得手都不夠用,所以拍的照片好多都糊掉~~)



 


讓人激情的一刻,拋出彩帶囉!!!




 


謝謝辛苦的球員!!你們是最棒的!!!!



 


統一獅~~總冠軍~~~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