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陳金鋒....而開始看棒球,一看,也就看了六七年了吧?!


 


但,我並不是常常衝球場的人


不過,自去年回到新竹、而Lamigo搬到桃園後


至少,我去的次數增加了!!!


 


今年因為經典賽熱,大家都說球迷回來了?


是嗎?我不清楚,但我自己倒是很開心...義大的加入


我懂,假球案的重創,但只要還想要經營球隊


球團就該做好自己應盡的責任


而不是一直怪球迷不進場,虧損多少等等


 


今年的開幕賽在桃園,當然是要去捧場囉!!


天氣灰矇矇的,飄著點小雨


但...真的人好多喔!!


下午三點多進場就已經不少人入場了,商品部也是人擠人


球場上有四顆球放置著......


還有不少小朋友在球場中央...似乎有海報之類的?



 


在歡迎嘉賓後,原來,四支的吉祥物躲在裡面啊!!


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但現在因為放氣...一片灰濛濛



 


跟啦啦隊一起勁歌熱舞啦!!!



 


 


場邊請來了....反毒大使??我研究好久...一直不知道那兩隻是甚麼


而且今天要放氣球...所以工作人員忙著發氣球


而我們...則忙著吹氣球,但結論是我中氣不足,一點都吹不起來!!!


吹了好久,還讓我後面的球迷看不下去教我吹...但吹不起來就是吹不起來啊!!!


我討厭氣球!!!!



 


今年的會長,真的做了很多事情


所以,介紹他時,超級用力拍手的啦!!而且也沒有貴賓致詞


一整個給他讚!!!!


別開生面的開幕秀,唱國歌,四隊隊旗拉開(原來一直在場中的小朋友就是為了協助拉旗)


 



 


唱完國歌後,大家一起喊口號


準備釋放手中的氣球囉~~終於~~



 


 


 


好久~~沒看到那麼多人了,大概只有總冠軍賽才有機會


而且是....好幾年前的總冠軍賽


因為,去年的總冠軍賽人並不算多.......


但...開幕賽這麼多人啊....


尤其天氣灰灰的,飄著小雨


似乎....真的預告著...球迷決定再給棒球一次機會?


大家要珍惜阿.....再一次,爆發假球


我想,真的不會有人再看棒球了!!(所以,黑道弟兄們,可以請你們遠離嗎??)



 


今年Lamigo球隊更加用心,除了啦啦隊人數擴編外


球場硬體也跟著改變,有DJ室、還有不少帶動唱的加油方式


在在都讓我們....high翻天!!


事實上,是累翻了!!!


 


 


所以,偶爾也要休息一下


看啦啦隊表演,來段甄煩表演


好像是...公公偏頭痛?(對周董的歌不熟,不是很確定)


但,這樣的中場休息表演,還不錯



 


 


開幕賽,猿將們為了答謝入場球迷的支持


不等賽後煙火秀,比賽中就開始放煙火囉!!


先是小胖的兩分砲


再來當然是眾所矚目的鋒炮


在大家的吶喊中....也把球扛到中外野去啦!!!!


球迷high翻了!!!   根本坐不住!!!


 


【陳金鋒、Home!!陳金鋒、Run!!陳金鋒、陳金鋒、紅不讓】看經典賽時...在某些moment.....


多麼希望...這個名字可以從口中喊出


但,沒關係,至少....這口號在未來的一年


都有機會一直跟著大家吶喊,而經過完整的調整休息


我相信....60場的主場...


我們有機會看到很多次的煙火秀


 



 


 


在開轟的情況下,當然是拿下開幕勝啊!!!



 


期待,球迷回場非曇花一現


期待,球員盡力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期待,今年桃猿隊仍能 超 級 連 霸!!!!


Go Go Lamigo!! Go Go Lam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