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把這篇文章引用過來~~


我以為....這麼多年來法國會有些改變!!


至少...廁所可以不再那麼難找


至少...麥當勞可以親民點!!


 


看到今日的精選文章~~發現....法國依舊保有自己的個性啊!!!


依舊甚麼都要錢,連麥當勞也是


 


n年前,有機會前往法國走一走


但當時一來年紀小...再者,當年也不流行數位相機


所以,無法像現在,可以藉由照片直接在網路上跟朋友分享...自己走過的痕跡


所以這篇文章..確實勾起了不少回憶!!!


 


對於路邊的公用廁所,當年的我其實沒有使用過


因為,我超怕使用到一半,門就自動打開,或是因為故障而出不來~~(果然是個沒膽的人!!)


所以,我記得我每次都是經過時,一直探頭探腦,因為很想了解如何使用及裡面設計成甚麼樣子


剛好這篇文章,也算是為我解惑了!!


 


而當年,也是以為找不到廁所去麥當勞,就可以解決....錯!!!!


居然還要密碼等,但當時我們是請服務生幫我們開門的


而且,我記得她是拿鑰匙開....並不是密碼鎖


所以~這麼多年來最大的改變就是改密碼鎖了!! >.<


而現在將密碼印在收據上~也考驗大家買東西時,不可以不拿收據或隨手亂扔


 


不過....就是讓我默默地回憶起巴黎.....


雖然我對這國家.....印象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