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購物行程開始!!所以兩天的行程就寫成一篇吧!!


來韓國,好像一定要到樂天超市!!!


因為有好多食物、零食大家都很推薦又便宜


所以,當然要安排一天晃過來


我們的計畫是,先去搬要買的東西回民宿


再出來逛逛


所以一早出門,就決定前往樂天超市



 


大包小包的,把所有買的東西都搬回民宿,累~~


但我們算是買得少的!!因為我們自己帶的提袋都夠用,不像很多人都是現場拿紙箱打包


甚至,樂天超市裡還有提供國際寄件服務....夠扯吧!!



 


照片中是四個人買的零食量,跟其他人比~~我相信我們算是買得少的那群人


接下來,就外出去東大門逛逛


東大一帶都是百貨等,所以啥照片都沒拍


不過,據同事跟老姐的推薦,這裡很適合買衣服


尤其有習慣在五分埔或是逢甲夜市一帶逛街的人


因為那裡引進的韓版的衣服,一樣的品牌,這理只需要台幣不到三百


但在台灣基本就是490起跳!!所以大家算買得還蠻開心的


....大概只有我逛的還好~~因為,我完全逛不來五分埔


但就跟著看韓國時下年輕人流行的風格...


 


 


 


 


隔天,逛街地點換成弘大


弘大有名的地標,好像所有人來都會拍一下



 


韓國很有趣的是雞蛋糕,因為是整個蛋打下去的


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囉!!


不難吃~~但要怎麼形容呢??


有...雞蛋的原味(廢話~~不然勒?)簡單說就是沒調過味啦!!


想知道的人~自己來吃吃看吧!!!(話說回來~為什麼台灣都沒有人想要這樣賣?)


可見....並不是那麼吸引台灣人?



 


逛街逛到一半,意外地遇到街頭藝術表演?


長長的隊伍,偏偏我們也不懂為什麼


不過,部份妝扮跟表演還蠻吸引人的


就這樣在路邊鬥留了好久~~



 


朋友查到有週末藝術市集,所以就照著指示走


還蠻有趣的一個市集,看耍寶的同學



 


 


晚上要看亂打秀,所以在附近吃烤肉


話說回來,語言不通點東西很累,幸好東西都還不錯吃~~



 


準備進場看亂打秀囉!!!


入口!



 


舞台上就是廚房的場景,一切都是發生在廚房



 


我必須說~~這大概是我來韓國笑最開心的一晚上!!


真的太好笑了(基本上還笑到流淚)


也很慶幸,那時候買票買VIP座,很前面還有機會與演員互動,更看清楚演員臉上的生動表情


我想這齣戲會一直很熱門,重點就在於他是跟觀眾有互動的


劇情就是你我一般生活上的戲節,有小小的互相陷害、爭寵、若有似無的辦公室戀情?


但重要的是節奏明快,讓看的人很快的進入劇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然後,帶領著觀眾一起配合劇情需求,創造效果等等


在在...都只能用讚字來形容啦!!!!


但也有人說,演員很重要,因為要怎麼吸引觀眾、帶領觀眾有互動也是需要技巧的


同行中有人是看第二次,表示他第一次看時,演員技巧有差,且觀眾也有差


因為若是觀眾放不開(如不願意上台等),或是不配合指示演出, 效果都會大打折扣


而我們這場....基本上我只能用全場玩翻了來形容


開心啦!!!


 


 


亂打秀基本上有很多小隊,網路上有不同的評價


也有人說...某色是最棒的團隊(不是不寫出來,是我不記得...到底是哪色)



 


但今天我們的團隊表演是紫色


沒去研究色系是否有高低階之分,但我自己很滿意今天看的表演


當然,也或許是因為沒看過其他團隊表演


但至少同團中有一人覺得比他之前看過的表演好太多了!!


所以....我很滿意付得錢所得到的效果



 


 


韓國行~~拖了好久好久


好像跨年的日本行都寫完了.....還遲遲沒有動力寫他


所以,直接寫濃縮版(實在有夠敷衍阿.......)


Anyway,至少我寫完啦!!


雖然我也不確定,我的時間先後順序到底有沒有錯


因為....我還真的記不太清楚了勒.....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