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新竹,如果硬要說在腦海裡想到的


就是我應該可以常去桃園球場了吧?!


因為近,也因為工作真的比較不忙碌~~


比較有空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週末,可以有些休閒活動


 


都回來了新竹,當然要去參加Lamigo的開幕賽!!



 


 


一直覺得Lamigo很用心經營球隊,所以現場的活動跟大螢幕都很棒!!


雖然,桃園球場一開始的設計實在有些爛!!!


不過,重要是球隊依然很用心經營啦!


開幕賽,就有人擊出全壘打囉!!!


趕快拍一張大螢幕,so cute!!



 


下午開打,天氣陰陰的


不過,第二局就灌進四分~~讚啦!!




 




每一次,只要球員擊出安打,就會出現的動畫





 


當然不只是我們攻擊時有動畫,防守時,只要投手三振對手,也因為有畫面喔!!



 




球賽的中場遊戲


一整個很cute!!!先是現場抽出兩位觀眾的票號


我差...三百號?好像是!!


然後猜拳決定要藍色還是紅色猴子,基本上就是兩隻猴子在螢幕上競賽(一整個賭運氣)


結果,選藍色猴子的一整個運氣超讚(應該是藍色吧?!事隔多日有點記不清楚了!!)


因為藍猴子跑贏,他就贏得了一台三陽125!!! OH MY GOD!!


看看球團有多用心,來球場還有得拿獎品!!!


 


而且不單單是廠商贊助的機車,還有球團剛出的新運動產品


忘了是抽號碼還是自願想要體驗的民眾前往嚐試


結果,勝者球團也送他該運動產品,太太太大氣了!!!!



 


 


看比賽,當然是希望球隊贏球


但球團在比賽中辦理活動,相對地也吸引了觀眾進場


對我這種非老球迷的觀眾來說,其實是很好的誘因


只不過,還是要有伴我才會前往了!!


謝謝好友從台北前來陪我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