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中日交流賽票根


 


 


最近的工作很忙碌


生活沒有品質可言


可是~La new那麼用心,邀請到日本的球隊來台灣交流賽


而台北雖然有兩場,但因個人較喜歡新莊球場


所以一直掛心我要去看第一場比賽


 


 


剛從高雄出差回來,進到辦公室裡桌上有著一堆要處理的東西


加上明天還要再辦一場活動


所有的事情卡在一起~心仍掛念著想要去球場


到了六點多時我以為應該是可以往球場衝時


一通電話又讓我的心down到谷底


也再度把我困在辦公室到七點,而且讓我心情變超糟


處理完公事已經七點多,掙扎一下決定勇往直前


新莊球場~~我來囉!!!!


 


 


 


 


進到球場已經進入第四局了


 


比數也已經1:1


 


一個人晃來晃去想找個不顯眼又看得清楚的位置坐


 


最後決定到二樓看台,拍照可能不清楚但起碼整場看得清楚


 


我個人例行賽進球場的次數不多,只不過可以進場的時候


 


都剛好是與統一或兄弟對戰,所以我都覺得球迷不少


 


這次去看,我也覺得人數不少(除了三壘邊人數明顯少很多)


 


熊這邊的球迷就還蠻多的


 


而且有趣的是,球迷的加油棒甚麼顏色都有


 


我想~也不單單是熊迷才進場看


 


對棒球有興趣的球迷~多少也想要進來看看日本球隊


 


 


 


整個比賽,美中不足的是兩隊失誤真的是比多的


 


不清楚是不是因為都太過緊張


 


所以總是會有些誤判而導致失誤


 


失誤之多也讓比賽顯得較為不精采


 


 


 


 


不過最開心的是La new熊又恢復了暴力熊的特色


 


每個站上打擊區的選手都認真選球跟揮擊


 


起碼讓進場的球迷,看得過癮


 


而日本隊認真的對待每一顆球,每一次打擊後認真的衝刺


 


不得不說都讓我印象深刻


 


我看到的是,基本功的認真下工夫


 


我也看到了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喜歡~也享受這場比賽


 


即使我是一個人在球場看比賽


 


 


 


五局下鍾承佑的陽春全擂打


 


讓球迷high翻天


 


小將上場,從剛開始讓熊迷覺得守備不差,但打擊要再加油


 


可漸漸地,用手中的棒子讓球迷開始對他有著不一樣的印象


 


而六局下峰民的兩分全壘打


 


更讓球迷的心穩住了!


 


峰民不虧是職棒捕手中長打能力最優的


 


誰說捕手打擊就不行呢?


 


峰民用手上的棒子告訴大家,捕手並不是直接出局數


 


七局,到底是lucky seven還是horrible seven?


 


短短一局間,風雲變色


 


球迷的心整個也都涼了一半


 


我依然相信,熊隊是有能力逆轉的


 


只是從原先領先三分到被逆轉輸一分


 


整個過程讓人有點傻眼、啞口無言


 


直到八局下,時勢造英雄


 


在僅輸一分的情況下,誰能夠一棒追平


 


誰就會是今日的英雄


 


我相信多數的人,跟我一樣


 


會認為金鋒會是那個一棒將比數先追平的人


 


但誰又料得到,今日已經揮過全壘打的鍾承佑


 


在八局又給在場的人一次震撼感動


 


兩分打點的全壘打!!!


 


全場都瘋了!!!


 


單場雙響砲!!!


 


比數不單單追平還超前!!!


 


 


 


帶著滿滿的感動及開心離開球場


 


 


暴力熊就該是用這樣的方式打球


 


 


這也是球迷喜歡及習慣的暴力熊啦!!!


 


 


迎接第一場勝利!要努力下去打出場場精采的比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