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工的下半年度


 


好吧!!或者說我的後半年度


 


生活有陷入一種水深火熱的感覺


 


已經好幾天忙碌著,整個人也繃緊的過了好幾天


 


在這幾天忙碌的生活前,本來心情是調整的不錯


 


也準備好了需要面對這幾天緊繃的生活,倒是沒有想到


 


在面對已知的緊繃生活前,倒是沒有料到同學及學妹合送了個大禮給我


 


我只有一種~~我離這麼遠都掃到我的莫名其妙感受?!!


 


 


可是,一來,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二來,我沒有想要插手管這件事情,連居中協調的意願都沒有


 


 


可能,真的是像自己說的,年紀大了真的不太想要管太多事情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認為大家都大了,不該像學生時代還需要有人協調


而應該是要有能力,自己處理與人之間的不愉快


當然,某個程度是因為我不開心,把我拖下水


 


 


友情,本來就是想要的人就會好好把握住


 


所以想要這段友情的人就該努力去維持


 


不然,就都一起放手就好啦!


 


當事人如果都不想要擁有維持這段友情,為了甚麼旁邊的人要這麼努力呢??


 


 我選擇了放手不再過問,靜觀其變


 


如果,因此要就這樣,我沒有意見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也可以出了社會不再聯絡


 


端看,自己怎麼選擇


 


 


Ps.  太習慣擔心別人,但這一年,我學著關心自己


也相信周圍的人會越來越成熟,不用太操心


人總是要學會自己照顧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