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在一年的開始


總是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刺激著我~


今年,看起來一切似乎都還好


 


 


不過,老天大概是不想讓我過得太輕鬆


這麼不用腦


他應該覺得這樣我會覺得無聊吧!!(其實一點都不會,我很享受閒的生活好嘛??)


所以讓我面對打擊,這樣人生才有成長?


我明明今年開始一直過的不用腦的生活


 


 


新的一年,單位多接了一個地方


所以多雇用了些人,也就是我多了些新同事(五人)


為了希望那個地方可以順利也希望單位的目標可以完成


所有的人都盡可能的去幫忙,給予協助


總想著同事又變多了,單位的業務也越來越多元化了….


 


 


 


沒想到,新同事們開始出現些詭異行為


首先是不遵守組織的文化與規範


用人資學的,其實這樣的人不適合留任機構


組織文化不是不能挑戰,可是除了破壞也要有建設性


沒有建設性為什麼要搞破壞?


或者說白了~就是不認同組織


 


 


而且不曉得我們到底是哪裡得罪了這些新人


心裡不舒服不找主管談,還越級去跟高階主管告狀…..


而告狀後的結論居然是….舊人欺負新人,對他們不友善


我哩勒@#$%


你最好給我睜眼說瞎話….到底誰欺負你阿???


告狀沒說實話還給我編故事哩


可惡!!!氣死我了!!!


過去一個禮拜開始動腦處理人的問題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重點是….關我屁事


新單位搞定沒我功勞,現在你們有不舒服


卻是我惹你們???你們瘋囉?


是磕了藥腦袋神智不清楚喔??


飯可以多吃話不要亂說好嘛?


再說!!要真離職就快點走,拖拖拉拉


我看你根本沒有打算要走吧?!


剛來就給我玩人事鬥爭??真的有流年不利的感覺


 


 


 


我唯一要承認的就是我兇過你


但我也說實話,你來這單位是接下主管職


可是每當人家問你甚麼你都不知道時,是真的讓人生氣


更別提三不五時就說非你能力所及


那你當初幹嘛應徵主管職阿???


所以幾次溝通事情時我確實是有對你說話比較不禮貌


可是!!!我應該說的都是對事不對人吧???


自己說不過我站不住腳,最後卻變成是我欺負你?!


好樣的,果然是出社會超過20幾年的老狐狸


我個人認了!!現在我就等著看


你這齣戲到底要演到甚麼時候……


 


 


 


整個事情裡面,最難過的莫過於新人有我介紹進來的朋友


當自己發現自己被出賣的時候,真的也只能說識人不清


只是真的還蠻傷的,畢竟我自認為對朋友不差


更別提這份工作是我幫你介紹的


而這樣被對待


在職場上我果然還太嫩阿


 


 


 


社會上的壞人跟瘋子真的很多


 


眼睛還是要睜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