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學妹閒聊中~得知幾個學妹與同學計畫要一同前往香港玩樂


 


馬上就開始亂學妹說都沒有找我之類的


 


然後自己決定我也要跟!!!!


 


(學妹心裡應該多少有些OS!!不過~~學姐最大啦~~~所以不得上訴! )


 


 


這次的旅遊其實對我而言~


 


真的很輕鬆~~因為學妹很乖巧的在安排行程


 


我從以往要負責安排行程的角色變成一直亂說要去哪不去哪的任性角色


 


然後學妹很努力滿足大家的需求來排行程


 


真是辛苦他了!!!  (一直沒有當面對學妹說,就在這裡說聲 謝謝你,勻之!)


 


我對香港其實除了印象中是個購物天堂以外,其它實在不曉得有什麼好玩~~


 


即使他多了個迪士尼樂園,但一來已去過法國迪士尼樂園、二來相較之下我比


較熱愛迪士尼海洋


 


所以內心較為期待去澳門,因為~~我還蠻愛進賭場逛來逛去的~~~~


 


 


 夜晚的飛機,幸好飛香港不用太久,


 


可當我們到旅館櫃台check in時,都一直覺得這飯店真小


 


等到進房間時,我真的有倒抽一口氣的感覺,因為真的很小(比我去日本時住的


飯店還小)


 


學妹更是過分地說:【我家浴室都比這房間大】,當下有烏鴉飛過的感覺~~~~


 


怎麼會這麼小阿!!!!


 


小到行李打開就無通道走路的房間!!!超級小!!


 


 


說實話已記不得所排定的行程


 


加上我好像又把原先學妹給的行程給不小心刪掉?弄丟?


 


所以只能就有印象的旅遊來聊聊囉~~


 


 


 


前進澳門


 


 


從香港到澳門,我們決定要搭船前往


 


所以就照著書上的指示,一路朝搭船的地點前進


 


 


從容不迫前往搭船處--猜猜看哪兩位是學妹?



 


總算到了,我覺得特別的是在一個像Mall的裡面往地下樓層前往搭船,乘船的


人還真不少


 


讓我們很擔心會不會搭不上要等下一艘,不過後來才知道這裡不單單是前往澳門


 


 


還有前往其他地方的,所以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在等澳門的船


 


 


準備過境囉!!一樣要檢查護照等相關證件


 


 


 


 


 


 


船上的空間算是很大,等到開船時還蠻興奮地,可是不到十分鐘


 


本人就自動宣佈我要閉目養神了!!因為還蠻暈的!胃在翻騰~~


 


我想我不是那麼適合搭船遊玩~~


 


 


 


等我恍惚中張開眼,學妹們也陣亡了!!偷拍一下!!



 


 


船緩緩開進澳門碼頭,遠遠就可以看到金碧輝煌的『金沙賭場』


 


 


金碧輝煌的金沙娛樂場,學妹說那是最後有時間才能去的地方



 


 


真心動阿~~不過還是要先前往幾個著名景點


 


等到該看的看完學妹們才准我前往賭場~~


 


等我ㄚ賭場~~~


 


 


 


 


 


搭乘公車前往著名景點


 


不過大家都有些懵懂,最後決定跳下公車的原因是


 


看到一處超漂亮很歐式風格的地方


 


 


就是這裡--議事庭前地,超美讓我們忍不住下車拍照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很多旅客下車


 


我們也就跟著下車,夠隨性吧!


 


學妹們驚嘆連連,而我感覺彷彿回到歐洲


 


澳門一個深受葡國風情影饗的地方


 


 


 


學妹堅持一定要品嘗的燉奶--嗯~~我吃不出來好吃在哪



 


 


建築特色及色彩運用在在都有葡國的影子


 


在澳門彷彿有拍不完的照片


 


即便不清楚是哪裡,但入眼的景色總是吸引著我們拿起相機狂拍


 


 


幾個景點都在一起,所以就照著路邊走吧!!



 


 


 


 


盧家大宅---學妹還自編了一段古宅鬧鬼的影片



 


 


 


兩個愛耍寶的學妹,兩對誰美?



 


 


 


大三巴前三人合照



 


 


側拍大三巴



 


 


 


 


耍寶三人組1---不得人緣的學妹!!



 


 


 


 


耍寶三人組2



 


 


 


頭號老人---唯一的學姊,體力不好需要休息片刻!!



 


 


 


路邊小吃也讓我們垂涎不已


 


 


明明不餓,但看到一堆人在買,就忍不住買來吃吃看,還不錯吃~



 


 


 


總算學妹同意放我進去賭場裡逛逛


 


可惜~~我非有錢人,所以真的純屬參觀地晃過來晃過去~


 


大家也都小試手氣後就決定該離開了!


 


 


離開前一定要去吃的蛋塔,找超久的~~


 


 


 


超級有名地蛋塔,找超久~~~不過真的不錯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