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非捷克遊記,但因為所讀的書而引發的心情,讓我決定用美麗的布拉格為新的一年拉開序幕!!


 


 



 


一轉眼~~就這樣迎接了2008年!!


 


每到了新的一年總是會有些新的願望~~


 


可我今年~~倒是完全想不出來自己想要的願望!!


 


 


 


今年~對我自己而言很特別~~


 


因為即將邁入三字大關~曾經偷偷許下的願望


 


也很清楚都不可能dream come true~~除非....奇蹟?   


 


 


 


年初的一開始~~在血液裡流浪的基因就開始蠢蠢欲動~~


 


不曉得跟我現在看的書 "我明明為你勇敢了" 是否有很大的關聯~~


 


這本書也讓我意外地想起 ....我尚未為我曾有的捷克奇幻之旅寫上一筆~~


 


我想~~回國後到開始上班,很多時間真的都很難在自己的掌控中~


 


所以有些念頭很容易就這樣停頓在腦海的某一處,而不再像以往認真的去將他實踐~~


 


寫文章似乎也是這樣,開始寫部落格只是想要將生活心情點滴記錄下來


 


尤其,關於你~~


 


因為我不想要再四處整理我曾經為你寫下的心情,也不想某天突然又開始找起我曾寫下的點滴


 


所以寫在網站上,用網路紀錄,似乎是個不錯的收藏地點及方式~~


 


這~~是我決定開始寫部落格的想法


 


可是,早已是陌生人~~


 


若只記載想念你的點點滴滴,我想有那麼一天


 


我會自己先被自己的Blue淹沒~~


 


所以我決定把你與我最愛的旅遊放在一起


 


這樣,在學著漸漸遺忘你的日子裡~


 


我還有其他吸引我注意力的東西可以記錄~


 


也才不會讓關心我的朋友們為我擔心


 


畢竟,旅遊是我那麼熱愛的一件事情,我也期望可以與朋友分享旅遊的趣事


 


 


 


 


 


在腦海中竄起的旅遊念頭


 


一下子


 


佔據了我所有的思緒~~


 


即便今年不優秀的我到現在手上仍有一個未完成的核銷


 


可我卻忍不住開始想著今年度的旅遊行程


 


總是覺得遙遠不知名地國家在呼喚著我前往探險


 


看著今年手上的工作新分工表


 


看著一年的行事曆,我開始盤算著可以旅遊的時間與季節~~


 


更別提今年一定要將免費前往大阪的來回飛機票使用掉,否則就等於廢票


 


所以大阪一定要再次前往~~可到底要安排何時呢??


 


 


 


2008年的開始~~


 


我的心情很複雜~~難以用文字描述~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也一頁一頁把書給看完


 


在心的深處有更深的悸動~想要重新一個人去流浪!!!


 


我想~有時候~~


 


我們都需要學會 保有一點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自己與自己對話"


 


在新的一年裡


 


即便沒有願望~~


 


 


 


生活


 


仍    要    持    續    向    前   邁    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