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自助旅遊,自己安排,自己玩樂

即使會迷路,即使有小意外,但都是種成長與體驗

開始工作後,每年也就那麼一次機會可以出門走走看看

所以,每次都傾向把一個地方玩得透徹,而非走馬看花

第一次帶朋友們到歐洲(西班牙),也是這樣的想法

照著背包客們的建議,把所有值得去的景點及我們有興趣的點都排在裡面

當然,還是有放棄了一兩個城市,畢竟,我們能玩得天數不多

如果為了把所有的地方都到過(拍個照、上廁所?)假裝已訪

但實際上卻都半生不熟,那跟團就好啦!!

所以,即便有取捨,但每一次的旅行,我們都是不浪費時間但又非趕場的方式在旅遊

 

距離上次到歐洲,已經是兩年了

同團的人,都念念不忘

所以,今年,應該又是要前往歐洲旅遊

大家討論了好久,決定要去義大利

照往常的習慣,我應該就是安排這各國家的景點

但,應該是學妹的跳tone,也有可能,是因為義大利對我而言是再訪

所以,我也在思考是要深度玩義大利,還是帶大家玩兩個國家?

以飛歐洲的方式來說,玩兩個國家,就是玩重點國家(或說有名的城市?)

就比較不會是我以前的模式~~深入熟悉該國家

而以義大利鄰近的國家來說,大概就是飛瑞士或奧地利

還在思考中~~有夠隨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