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邁入第四天了~~週末來臨


 


原先計畫是週末要搬遷到藍山住一晚


 


畢竟很多人推薦藍山可以多玩幾天


 


不過討論過後,我們比較想要逛市集


 


所以決定利用一天(也就是昨天)來回藍山,精簡的看過藍山的美


 


 


第一站前往的便是 The Rocks(完整保存開拓時期維多利亞的身影,)


 


古式建築的街道,非常有味道,非常適合漫步其中


 


搭配週六的市集,真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充滿吸引力的市集,我在這裡買到了我要買的名產----Nougat


事實證明糖果真的很好吃喔,同事們都讚不絕口,但我忘了拍照



 


 


拉風的重型機車,在市集前聚集,可別以為他們是飆車族喔~



 


其實他們是在做觀光生意,想要享受乘坐重型機車拉風的感覺但又沒有駕照甚至買不起車嗎?


 


沒關係~~在市集前就提供了這樣的服務,


 


在攤販上擺滿了各式的路線圖與價目表,連車程時間都寫的清清楚楚,


 


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來選擇


 


至於我們~~就只敢拍拍照就閃人囉~~


 


雖然感覺拉風~可是繞一圈十五分鐘好了~手上的money又會少掉不少~


 


還是省省吧!!


 


不過他們的生意不差喔~~或許是歐美國家不流行騎摩托車?


 


光看照片就知道每台車上都已經有了乘客,一分鐘後這些車就都出發了


 


其實生意真的很好說~~~


 


 


The Rocks 有的英國移民雕像



 


 


在市集裡就逛了很久


 


一直試吃東西,最開心的就是買到了自己想要買的名產


 


其實本來一直想要買巧克力,尤其居然有辣椒口味的


 


本想說買一點回來騙騙同事們吃,不過真的粉貴(手工)


 


再加上~~其實連我自己都還蠻吃不慣,所以還是算了~~


 


咖啡口味的巧克力就非常吸引我~~不過感激老闆的慷慨試吃


 


總覺得吃過就好~ (我果然是窮人家~~) 所以後來也還是放棄購買


 


感覺上在市集裡又吃了一圈,走的很累,太專心試吃了~


 


所以又到了下午午休時間,我真是熱愛植物園~


 


一個很適合睡午覺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一同前往,決定休息夠了再繼續我們的旅程


 


 


在植物園內就定位,同學比我還要迅速的進入補眠狀態



 


 


 


看到遊園小火車,趕緊先拍一張,植物園很大,即使我們三不五時近來晃一下,


但都不確定是否有完整的逛完整各園區,難怪設計了小火車遊園



 


 


準備進入甜美的夢鄉,不要以為只有我們這樣喔~~其實放眼望去,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


 


找到適合休息的地點就躺了下來,澳洲讓我們最為難的就是-----


 


在陽光下就很熱,但在陰涼處就冷到不行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蓋著外套睡好了,會有越睡越冷的感覺


 


兩位睡美人,可惜沒有王子的出現



 


 


補好眠就準備前往下一站


 


放眼望去,但到一群人在前方樹下,不時發出驚呼


 


讓我們好奇的被吸引了過去


 


每個人都抬頭指指點點,所以也就跟著抬頭看看到底有著什麼??


 


猜猜看~~看得出來高掛在樹上的這些老兄是啥嗎??



 


 


 


 


 


有答案了嗎??


 


 


那來張特寫吧!!!


 



 


什麼??


 


還看不出來???


 


這麼噁心的東西,基本上拍成這樣我已經是忍住全身的雞皮疙瘩了~


 


所以沒有更近的照片了,答案就是 犏蝠啦!!!


 


滿滿樹上都是~~而且不單單是一棵樹喔~~


 


是那條路上兩邊的樹上都是~~我的媽阿~~


 


雞皮疙瘩快要掉滿地了~~幸好~~我是睡醒才發現


 


重點是~~幸好我剛剛沒有睡在這樣的樹下!!!!!


 


否則~~~我應該會抓狂吧!!


 


真是令人驚艷的植物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