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最後一天--是前往outlet shopping


 


沒有特別想要寫成一篇文章


 


因為outlet比我想像中的差~因為剛好遇到整修


 


所以能逛的店有限,加上事前功課沒有做足


 


我們是搭船前往,下了船後又開始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幸好遇到老郵差,問了路後聽起來不太遠--前面直走到底,經過一個小公園就看到了


 


所以就決定慢慢走過去~~


 


十分鐘後....二十分鐘後.......開始有點懷疑...可是這條路明明就還沒有到底ㄟ


 


半個小時後......這條路真的有終點嗎??郵差應該沒有呼弄我們吧?!


 


不過最佩服的仍是我同學,完全enjoy這趟慢步之旅..持續拍著沿途看起來很度假式的房子


 


她果然想要轉行賣房子!! (但因為他仍未給我照片,無法跟大家分想美美的房子)


 


近四十分鐘過去,我們終於感覺到了路的盡頭.....finally....


 


越過前方的小公園,總算到了outlet....沒想到....多數在整修


 


真是壞了我們購物的心情..........


 


 


隔天一早的飛機,我們要結束這趟雪梨漫遊之旅了...


 


踏上飛機,我們又要回到台灣面對工作壓力了!!


 


 


------------------------------------------------------------------------------------------------------------------------------------


 


這趟旅行是回台灣後第一次,安排了這麼長時間的旅行---七天六夜


 


也是第一次飛了這麼遠,飛行時間長達近十小時


 


花費更是沒話說,怎麼樣努力想要省都比以往的旅程貴上一倍


 


不過,難得旅行中可以有伴同行,我是覺得真的都還不錯


 


只不過,認真的說起來,我並不喜歡澳洲


 


或許會有很多人驚訝我的感受,畢竟澳洲對很多台灣人來說,是個很熱門的旅遊景點


 


甚至是選擇遊學的好去處(不論氣候或消費似乎都較歐美划算)


 


可是要怎麼說自己的感受呢?


 


 


我很喜歡旅行,因為我喜歡把自己放逐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去探索不同地方的環境與文化,去感受當地的人文


 


可是雪梨對我而言.......到底要怎麼描述呢......


 


應該是太大雜燴了吧!!各是各樣的人種都有


 


當地到底什麼是母語實在有些讓人困惑,放眼望去,雙耳聽到的


 


看到的多是東方人,而耳聽到的,都非英文


 


我不知道,總而言之對我而言有些混亂


 


所以認真說起來....我沒有那麼喜歡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