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難得~~會在第一時間寫心情~~不過今天真的很high~所以一定要先寫


 


 


首先一定要先感謝網友yin的陪伴,讓我今日有機會進場看比賽


 


我真的對於一個人進場看球賽有著莫名地不知所措!!


 


所以真的很高興有人陪伴,也很開心多認識的一個朋友


 


我想以後在台北就多個盟友了!! 希望有機會還能一起前往看球!!


 


 


 


今日進場,熊熊終於不再讓我心臟無力.......


 


感覺上似乎有些恢復了暴力打線~~但仍有些不串聯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蠻精彩的~~龍貓的陽春全壘打~


 


球就這樣朝著中外野遠遠飛過去~~雖非最遠的400但也差不多了~~


 


感覺大家的士氣都起來了~之後還有雙盜壘及牽制出局~


 


哇哇~今天大家的表現都讓我high翻天~~


 


真的很開心自己今天有進場,雖然獅隊的魔術數字已經浮現


 


不過永不放棄才是熊熊的精神


 


繼續照這樣打下去,發揮暴力熊的本色拉~~


 


 


 


 


我本來有帶相機,還有拍今日MVP


 


回家才發現,我忘了放SD CARD


 


天阿!!!我在想什麼阿~~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放上來~~


 


 


不管如何,熊熊衝衝衝阿!!


 


Ps.新莊球場真的比天母球場好太多了!我想我以後也會比較喜歡到新莊球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