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的弄完辦公室裡的工作


 


急急忙忙地想要趕回家中,同事以為我與人有約


 


其實只是為了趕回家看熊獅大戰(害我還因此遺忘了我的手機~明天該怎麼起床阿........)


 


恐怖的open將魔術數字已經進入M6,要被逆轉上半季不封王,應該難上加難~~


 


不過,我卻私心期盼~在M6數字往下掉之際,不再有熊隊的任何貢獻


 


不敗嘟嘟對上不敗強森~~聽起來就是場投手戰


 


果不其然~~回到家打開電視,已經到第四局,雙方安打數僅一支


 


 


 


咦?那open將的一分從何而來??


 


聽著主播的解說,才知道強森的保送等等擠回了open將那寶貴的一分


 


就像亞職大賽對日那場一樣,在這樣重要關鍵的比賽裡誰先得分,壓力就會自然落到另外一方身上


 


所以熊隊打起來真的很辛苦,金鋒六局還是七局上那顆深遠球,一度讓我以為就這樣出去了~~


 


卻在全壘打牆前落下被接殺出局,我的歡呼聲就這樣硬生生卡在嘴裡,哀~~


 


龍貓,最近的先發出賽次數不算穩定,可每一次出賽,似乎都是希望教練球迷要用力記住他


 


新莊那次的全壘打,加上這次的平飛全壘打,龍貓都用手上的棒子告訴大家,他也是恐怖的第八棒


 


2006那場對日的亞職大賽,那將壓力反傾注在強國日本隊上的也是他~


 


飛鵬一上場,不曉得是吃了大補丸還是也想要表現自己一下,狂飆快速球145-150左右


 


也硬生生的將open將的三四五棒給三上三下,台灣的球員對於快速球真的還有待磨練


 


否則真正到了奧運賽時,遇到美國古巴日本等強投時,又該怎麼應對呢?


 


到那時候才來說,很不適應此類球速因在國內職棒賽中很少遇到嗎?


 


 


真開心,熊熊今天拿出了永不放棄的精神,硬是將open將的魔術數字M6給停住


 


明天,是上半季對獅隊最後一場比賽,誠如一開始說的~要求不多


 


只要M6下降的數字中沒有熊貢獻的就好~~


 


要阻擋一個隊伍封王,不單單是某一支球隊需要努力,而該是大家一同努力


 


不單單是阻擋其封王,也仍應把自己對棒球的熱愛及態度拿出來,昨天興農就做的很好


 


不確定明天能不能順利準時離開辦公室回家看球賽,但我希望熊熊繼續努力~停頓住對手的M6^^


 


 


------------------------------------------------------------------------------------------------------------------------------------


 


 


上半季悄悄地就要進入尾聲,因為封王隊伍已經明顯出現~大家似乎對職棒的熱情也稍微冷卻


 


加上今年的全壘打量相較去年,少的讓人心驚,也不禁讓球迷想要問: 眾家明星球員怎麼了?


 


 


 


 


從60人名單公佈後~~各方意見不斷,也在在的提醒大家,即將來臨的北京奧運


 


不久前讓人"驚艷"的中華小將,靠著自身的努力及一股莫名地信念"扛著鋒炮去北京"


 


在國人面前拿下了這寶貴的門票,也讓我不禁想著,最後的24人名單,會是什麼樣的內容


 


 


今天看金鋒打球,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驚了起來,他的背傷好了嗎?


 


前兩天看著張泰山奮力跑出二壘打的跑步姿勢,也讓我有些心驚~~


 


阿福到現在仍傷勢未癒更是讓我擔憂~


 


強棒左打阿醜,至今仍在休息中~~


 


前不久的眾英雄們,還有似乎一直未好好休息的金鋒


 


是否真的可以一同前進北京,共同寫下期望是最美好的ending!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想越心驚


 


 


 


 


經歷了八搶三,我當然知道中華隊一棒接一棒,中生代也已漸漸出頭


 


某些年輕小將的臨場表現甚至強過現在職棒場上的一些明星球員(不單指表現,還有態度)


 


可是,我依然希望,前進北京時的中華隊


 


可以有著我所熟悉的面孔,及那在重要時刻總是會帶給我感動的金鋒


 


似乎那樣,對我而言,才會是奧運棒球賽最後且最完美的隊伍


 


 


 


我並不是說中華隊都要是老將,畢竟中生代已出頭,表現也不俗


 


我只是希望在最後24人的名單裡,有著某些我所信賴依靠的球員


 


我也希望,在最後的征召上,不要再有任何不順遂的事情發生~~


 


畢竟,這是棒球最後一次在奧運中列入


 


 


 


 


不管球團球員有著什麼樣的理由,是不是可以都放下


 


然後共同努力去達到像日本那樣所謂的最佳陣容前進北京呢?


 


我指的不單單是國家榮譽,而是讓球迷看到球員的努力與態度,這樣國內棒球也才有再回春的可能性


 


再來~~八搶三全體球迷共同合作的大國旗,是不太可能帶去北京了~~(因為一定會發生暴動)


 


既然這樣,可不可以大家一起努力,再讓國人一同體會每一場都是讓人難忘的比賽呢?


 


 


 


 


 


靜待24人名單公佈的我,也期望眾家受傷的球員,可以早日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