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從未到過台南(這是個疑問不肯定句,因為我對台南沒有印象)


 


 


趁著這次假期有空,加上同事也要回家所以就很順道的跟著一起遊台南


 


 


 


台南最著名的就是有不少古蹟建築


 


 


所以今日的旅遊目標就是想要儘可能參觀囉!


 


 


再加上台南本來就是有名的美食城市,所以希望可以盡量品嘗到大家口耳相傳的美食


 


 


第一站來到了安平古堡,入口小小



 


 


 


同行的同學說入口很容易讓人家忽略掉


 


 


嗯~我也是這麼覺得


 


 


加上他附近又有老街可逛,所以真的很容易逛一逛就逛過去了


 


 


安平古堡內的砲台


 


 


 


躲在蔭涼處拍照,艷陽高照讓人只想要躲起來



 


 


 


 


離開了古堡時間已經到了該吃飯的時間


 


 


不過太陽大到真的讓人開始不舒服


 


 


不過同事還是熱情的邀約請我們去吃有名的蝦捲



 


 


 


因為我喜歡吃炸的食物,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覺得有趣的是很多人都單買蝦捲吃完就走


 


 


我們則是直接當中餐吃,所以有搭配了主食一起吃


 


 


吃飽飯則是前往老街走走,順便買有名的蜜餞老店


 


 


人多到不行,熱死人的天氣又要擠在一家小小的店裡


 


 


我有種快要中暑的感覺,而且可能本來可口的食物


 


 


這時候都完全引不起胃口


 


 


蜜餞不算貴,小包算50元一包,口味多樣化,也有綜合蜜餞盒裝


 


 


不過太熱了,買完急著離開現場透氣,忘了拍一下店面


 


 


逛完了老街,就準備前往下一個古蹟--赤崁樓


 


 


趕緊跟入口的柱子拍照,同學笑我幹嘛拍



 


 


 


可是就是證明一下自己有來阿!加上是一級古蹟


 


 


一進去裡面就遇到日本團,一度以為是台灣阿公阿媽團


 


 


因為很不像日本人


 


 


我覺得園內還蠻漂亮的,自己找一蔭涼處再拍照



 


 


 


 


 


前進赤崁樓囉,站在樓前拍一張獨照,陽光超刺眼



 


 


 


 


 


 


隔壁還有一間文昌樓,話說應該是保佑唸書的吧?!



 


 


 


 


 


宗教信仰不同,所以就印象中他應該是保佑唸書


 


 


所以還有不少學生把准考證等影本掛著


 


 


感覺很有趣,這算不算台灣特有的文化呢?應該是吧!


 


 


雖然才逛了兩個古蹟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讓我們完全沒有在外遊走的力氣了


 


 


加上我們五點前要抵達屏東與另一人會合前進墾丁


 


 


所以就決定返回同事家小歇片刻準備前進屏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