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們(三人)在26號上來台北看演唱會,要來住我這


 


原先約好了週日去天母吃德國豬腳


 


等到晚上學妹們到我家後,七嘴八舌吵鬧中我才聽懂~不是要去天母,而是去三芝吃德國豬腳


 


天啊!!!!會不會跑太遠吃一頓飯啊?!!


 


而且,三芝跟芝山還傻傻分不清楚,真是被打敗


 


我放棄了跟學妹們吃頓飯跑那麼遠,所以睡前大家談好


 


兩個學妹要自己去三芝跟其他朋友碰面吃德國豬腳


 


而我跟另一學妹就自己約去吃頓飯後學妹就要提早返回台中


 


 


 


 


學妹習慣搭統聯,所以最方便的地點就是到京站去走走找地方吃飯


 


京站B2到3樓都是百貨,4樓是主題式餐廳,5樓則是華納威秀


 


我們決定去主題餐廳找一家有興趣的坐下來好好吃一頓


 


其實原先是想要吃Bellini pasta pasta,學妹沒吃過,我是覺得不錯吃,就是價位高了點


 


但站在店門口快五分鐘都沒有人招呼我們,就決定閃人,換一家吃


 


來到了金色三麥,除了知道跟啤酒有關外,其它都無法判斷到底是吃哪國料理


 


入口處~~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會有豬腳可以吃,就開玩笑跟學妹說,這家店看起來不錯,就選他吧!


 


上午十一點半,還問我們訂位沒?沒有的話只能坐在入口處(當活招牌)?


 


我們兩個都覺得沒差,反正就是吃頓飯


 


看看菜單,還真的有豬腳勒~~不過我們就是說說~並沒有真的想吃


 


看來看去~決定一個前菜,主食再一道配菜,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點了兩罐飲料--橘甜氣泡水跟萊姆氣泡水


 


在等待餐點送上來的同時,要學妹拿著相機到處去拍拍,因為這店很特別


 


設計的很像在地窖內,到處都是酒桶跟啤酒罐子,既然都花錢,應該可以多拍些照片吧!!!


 


店內都是用酒桶當牆壁隔起通道~很有在酒窖的感覺吧!!



 


 


學妹拍玩回來時說,這家有名的好像是啤酒,而我們都沒點酒~這樣說也是~


 


所以請了服務生來介紹,最後決定點一杯大麥啤酒~甘甜甘甜而沒有苦澀味


 


真的很好喝喔~~以我不愛喝啤酒的人來說~這酒真的很甘甜


 


前菜--涼拌墨魚,加入特調涼墨醬,不死鹹又帶有辣味,好吃!!



 


 


 


主食-紐澳良什錦飯,看起來好少喔!!還說是兩人份,看起來就讓我覺得吃不飽



 


 


 


配菜--炭烤培根起司捲,起司超級好吃,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起司,真想問問店家,起司那裏買


盤子上的火~純裝飾,不是拿來考培根的喔~~



 


 


 


汽泡水,不曉得為什麼,我跟學妹都覺得也超好喝的~~而汽泡水後的啤酒瓶是每桌桌上的開水,自行取用,店裡到處都看得到這瓶子!



 


 


 


大麥啤酒,小姐推薦的不錯,真的甘甜而無苦澀味,很好喝喔!!!



 


 


 


雖然兩個人沒點幾道菜,但拍起來還是很豐盛的一餐,遲來的耶誕大餐



 


 


有沒有發現主食-什錦飯的秘密,其實不是盤子,那器皿~超深的,結論是我們吃超撐,不能浪費~再撐都要努力把他吃光光啦!!



 


 


酒足飯飽後拍一張吧!!我們是坐在外面吃飯,所以來往的行人都可以看到我們吃甚麼



 


因為店裡面其實所有的擺設都比較是針對四人以上的團體,也對啦!通常喝啤就不都是一群人來暢飲?


 


所以四人以下又沒有訂位的話,都是跟我們一樣做外面吃給別人看,就看你介不介意囉!!!


 


我個人,很享受這一餐喔~不過就是不便宜就對了!!!這頓吃下來兩個人共花1298元


 


但,吃得很愉快也很滿意就是了!!!我還蠻推薦去這家吃吃看喔!!!


 


下次~~我還要吃培根起司捲~~超好吃的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愛旅行的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